官方微信

TOP

别瞎买 奥克斯倾城一机解决所有空气问题

2017-03-02 06: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这几年大家的收入是逐渐增多了,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觉,只要卡里有了钱就控制不住要买买买,今天给家里添置点这个,明天给家里添置点那个~总觉得生活中的每个要求都要通过添置一件东西来解决。其实,并不然,随着技术的发展,不少能一机多用的产品能解决好多问题,比如今天我们介绍的奥克斯倾城系列空调。它不但能制冷制热还能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可以说相当犀利。

未标题-3

奥克斯倾城系列空调

  奥克斯倾城系列空调搭载了PM2.5检测和净化双系统,采用日本进口夏普专业检测模块,实时监控空气质量。当空气中PM2.5浓度值超标时,电极装置通过局部静电高压强力吸附,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目的。

未标题-5

奥克斯倾城系列空调

  同时,它还是一款智能产品,采用第三代智触WiFi技术,不但可以远程控制空调开关机以及切换各种功能,还能根据室内人多人少,实现空调热量可大可小的智能化调节,让用户感受智能空调新体验。

未标题-5

奥克斯倾城系列空调

  在制冷制热方面,奥克斯倾城系列也毫不逊色,独创的TS极速冷热技术,在30秒内压缩机的高频运转可以达到3000转以上,急速冷热随心畅享,更实现了立体降噪,最低至20分贝,实现柜机的“肚量”挂机的“声音”,给您的生活不带来丝毫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