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吹空调又怕得病?你家上世纪的古董该换了

2017-03-02 05: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3月来临,马上就要停暖了,刚停暖的那几天是各种难受。感觉屋子里到处都是阴冷阴冷的,这时空调又派上了用场。可是不少人认为,整天吹空调肯定会得空调病。其实不尽然,空调病确实是因为空调吹出的风不健康导致的,但随着科技的进步,这些年不少企业都推出了吹健康风的产品,所以,空调病不可怕,而是你该换换你家的空调了~~

timg333

  奥克斯KFR-72LW/BpNHA2+1倾城系列空调

  长期呆在空调房里,难免有这样那样的不适,奥克斯倾城系列空调采用垂直波浪导风叶,使空气相互混掺无序,让出风更轻柔更均匀,四维鱼鳍式导风片,上下左右广角摆风,改变风向,依旧强劲送风,在享受舒适温度的同时,也能保护皮肤,一举多得。

未标题-3

奥克斯KFR-72LW/BpNHA2+1倾城系列空调

  本机在制冷制热的同时还能净化室内空气,搭载PM2.5检测和净化双系统,采用日本进口夏普专业检测模块,实时监控空气质量。当空气中PM2.5浓度值超标时,电极装置通过局部静电高压强力吸附,让您远离空调病的困扰。

  海尔KFR-50LW/12CAA22AU1帝樽系列空调

  海尔KFR-50LW/12CAA22AU1帝樽系列空调拥有一分钟制冷、三分钟制热的超强性能,斜片式不等距贯流风扇让送风面积更大,裂隙交换器让热交换效果更好,48种送风方式,不吹小孩头,不吹老人腿,贴心呵护生活。PMV自动调温,一键即享舒适。

未标题-6

海尔KFR-50LW/12CAA22AU1帝樽系列空调

  同时,还拥有海尔独创的自清洁功能,能将深藏在蒸发器里面的灰尘清洗干净,还有可视化除甲醛技术,甲醛去除率高达97.68%,随时守护您的健康。

  富士通KFR-72LW/Bpla舒享系列空调

  富士通KFR-72LW/Bpla舒享系列空调拥有全直流变频技术,可以自动调节适用功率,根据空间负荷,自动调节运转状态,让压缩机保持平稳运转,提高节能性的同时延长使用寿命。

未标题-6

富士通KFR-72LW/Bpla舒享系列空调

  3D广角环绕式立体送风,将舒适气流均匀的送到室内的每一个角落,避免直吹人体,15米远距离送风,轻松锁定范围定点集中送风,开启“智能”键后,无需设置就能自动参考室内外气温,制造体感舒适温度。

  美的KFR-51LW/WYCA1@睿行系列空调

  美的KFR-51LW/WYCA1@空调采用大直径贯流风轮,风道曲线在同风量下的情况下,转速更低,气流稳定,碰撞摩擦更少,从而轻松实现降噪的目的,最低噪音仅为22分贝,丝毫不打扰您的正常生活。

未标题-6

美的KFR-51LW/WYCA1@睿行系列空调

  同时,美的KFR-51LW/WYCA1@空调拥有高密度甲醛过滤网和除PM2.5滤网,让您家中随时保持空气洁净,本机更有自清洁技术,开启自清洁或在制冷、抽湿模式下关机,空调会自动跳转智能清洁模式,轻松告别异味与发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