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成标配!海尔智能空调惊艳亮相AWE

2017-03-09 12: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3月9日-3月11日全球顶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如期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地的众多国际品牌商都带来了各家最能彰显技术实力、最高技术水平的产品参展。全球家电巨头海尔无疑是本届AWE上的重量级选手,因为海尔有数款明星产品惊艳亮相。

  空调作为家电大家族中的重要成员,无疑是展会上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品类,海尔智能空调作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空调势必会展出很多让人称绝的产品,其中海尔SKFR-72LW/08FAA21AU1智能空调就是一款备受关注的明星产品,使得众多消费者及业内人士对其称赞不绝。

空调1

海尔SKFR-72LW/08FAA21AU1智能空调

  这是因为这款海尔SKFR-72LW/08FAA21AU1智能空调拥有感应匀风采用TOF技术、内外机自清洁技术、蝶翼导风板设计、升级IFD专利离子集尘技术等多项业内顶级技术,使之能够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使用体验。

空调2

海尔SKFR-72LW/08FAA21AU1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需求,空调不仅要解决制冷、制热这两项功能性需求,消费者更需要空调带来更多的舒适。海尔SKFR-72LW/08FAA21AU1通过两个蝶翼导风板位置变化实现匀风功能的开启与关闭,通过两侧的蝶翼导风板引流,提升风量及出风口温度,更加适合人体舒适温度,实现健康匀风,凉而不冷远离空调病。同时,感应匀风采用TOF技术,能使空调根据距离的远近自动调节风机转速和压缩机频率,保证人体始终感受到最舒适的风速和温度。

空调3

TOF技术

空调4

蝶翼导风板

 

  空调的清洁绝不能小事,而传统空调清洁又是一件非常令人头痛的事情,该机搭载的内外机自清洁技术便很好的解决了消费者这一使用痛点。内外机自清洁技术,采用冷膨胀技术,实现蒸发器自清洁,同时通过铝箔超亲水涂层来实现蒸发器灰尘快速清洁,通过银离子抗菌涂层杜绝室内换热器病毒滋生,提升产品自清洁能力。

空调5

细节

  现如今,空气污染无处不在,使人闻“霾”色变,因此升级IFD专利离子集尘技术又恰到好处的解决了消费者这一需求痛点,该技术能高效去除PM0.3及以上颗粒物,3小时PM0.3去除率高达9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