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艺术与灵感的化身 奥克斯黄金侠空调亮相

2017-03-11 12: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要说AWE展会里面最有艺术范儿的展台,非奥克斯莫属,不仅在展览期间邀请了艺术涂鸦师,还邀请到了天才大提琴少女欧阳娜娜来现场演奏。

DSC0351100

  不仅展台有爆点,产品也过硬,这款奥克斯黄金侠系列空调外观采用超薄设计,机身厚度仅185mm,库尔兹高精包边让空调看起来非常高档,一体化无缝式导风叶则带来更舒爽体验。

DSC0371711

奥克斯黄金侠系列空调

DSC0371911

奥克斯黄金侠系列空调

  本机采用了创新峰谷电模式,用户可根据不同的用电时段来自行设定空调的用电模式,搭配手机APP端的操控来自定义目标电量,空调则会根据设定来智能分配用电量,以此达到省电的目的。

DSC0372011

奥克斯黄金侠系列空调

  特别采用了IFD集尘净化技术,出风口的电极向室内发射自由离子,离子与空气中的尘埃微粒碰撞将电荷传递给微粒,高密度的过滤网则拦截大颗粒、粉尘等异物进入空调,IFD除尘净化装置吸附颗粒与尘埃,让室内空气更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