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回南天克星 这几款空调带给你干爽健康

2017-03-16 09: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回南天的到来给不少朋友的生活都带来了不便,潮湿的环境下细菌更容易繁殖,对人身体也有害,空气污染+房间返潮这个换季的时段让人心情郁闷。其实,解决这两个问题的方法非常简单,就是人人家里都有的——空调,现在的空调不仅可以除湿还能净化空气,可以说一举多得,下面小编就给你推荐几款。

487

  奥克斯KFR-35GW/BpHJD+3空调

  奥克斯空调KFR-35GW/BpHJD+3的工作时低至20分贝的静音运行,让您享受安静的居室空间,睡眠不受打扰。同时,具有强力除湿功能,即使在潮湿的季节也不用担心,非常适合南方家庭。

569d8978Ne19f28d1

奥克斯空调KFR-35GW/BpHJD+3功能

  在健康方面,本机拥有除甲醛功能,在空调工作时,就可以去除室内甲醛污染,双重过滤网还能去除空气中的有害细菌。26℃环保一键通功能可以将空调设定为舒适的26℃,环保更舒适。

  海尔KFR-35GW/19UBA22AU1空调

  拥有三步除霾的设计可是快速释放负离子,让尘埃带电达到高速集尘的效果,经检测海尔KFR-35GW/19UBA22AU1空调的PM2.5祛除率高达99.8%。空调遥控器设有“强劲”键,按下之后,空调内部高速运转,可快速制热取暖无需等待。进口品质压缩机给您提供耐用保障。

QQ截图20160718092045

海尔KFR-35GW/19UBA22AU1空调

  同时,本机采用全新的蒸发器自清洁技术,内部采用冷膨胀技术结霜使污垢剥离蒸发器,冷凝水技术可以增加冲洗蒸发器水流的力度,内部的蓝宝石铝箔使水流速度加大。

  长虹KFR-35GW/ZDHID(W1-J)+A3空调

  本机在兼顾弧形大面时尚漂亮的同时,还能有效降低风阻,使出风更顺畅、风量更大。与普通挂机相比,雪糕IR进风口尺寸更长、更宽,冷热更快速、性能更卓越。

长虹空调KFR-35GW/ZDHID(W1-J)+A3

长虹KFR-35GW/ZDHID(W1-J)+A3空调

  采用双剑合璧聚能除甲醛系统采用多层过滤网,不仅能有效杜绝尘螨,还拥有冷触媒黑桨层深层吸收去除甲醛,银离子层更能高效杀菌,开机自动启动三分钟清洁功能,给您带来全方位的健康体验。

  海信KFR-35GW/EF18A2(1P45)空调

  本机由高密度过滤网和海曼普第二代净化模块构成,呈现网状+颗粒的复合结构,强力吸收空气中的甲醛、苯、细菌等有害物质,深层净化空气。

QQ截图20161020084602

海信KFR-35GW/EF18A2(1P45)空调

  海信KFR-35GW/EF18A2(1P45)空调配置远程控制系统,搭载标配的WIFI智能模块,用户借助远程控制系统,可自由操控空调开关,并实现对空调运行状态的查看和设定,云智能技术,轻松实现远程遥控空调开关、模式设定、温度调节以及多种的功能设定与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