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智能体验 扬子空调酷睿圆柱柜机简评

2017-03-17 16: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三月可以说是一年中最好的月份,气候舒适,春暖花开,不少业主都会选择在三月进行房屋装修。众所周知,在装修的过程中室内会产生大量的甲醛、笨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一般情况下装修客都会给新房散散味,殊不知简单的通风、换气根本不能很好地去除甲醛等有害物质,在此背景下,为新家安装一款能够净化空气,特别是能去除甲醛的空调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

image001

  为了迎合国内市场需求,不少厂商都推出了自家高品质、独具特色的空调产品,然而,面对市场上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营销资讯,消费者往往不知所措!我们到底该怎样挑选空调呢?

image002

  挑选空调可是一门大学问,第一看需求,选择空调要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来定;第二看性能,是否节能、静音;第三看功能,空调是否搭载智能除甲醛、远程物联、自清洁等功能;第四看外观,正所谓一款高颜值的空调不仅能提升生活品质还能让新房装修更显美感与档次。看了这么多,想必大家对空调的挑选也有了更深地认识了,接下来笔者将为大家介绍一款扬子KFRd-72LW/(72W1902)-A1(B)空调,它能否禁得住我们的考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优雅简约 外观介绍

  扬子空调推出的这款KFRd-72LW/(72W1902)-A1(B)圆柱形柜机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打造,整机表面呈现高光泽度,搭配镜面银装饰条设计,彰显至臻品质,产品一体化无缝机身设计巧夺空间,占地面积仅0.14平方米,放在客厅角落刚刚好,外加圆润防磕碰机身能够给家人最贴心的呵护。

image003

  机身搭配了LED超大显示屏,空调温度一目了然,其触控式面板操作灵活、触感灵敏,用户调节轻松自在。

image004

  扬子空调酷睿系列实现了140°广角送风,957mm高度出风口,往返式旋转送风,送风范围更大,气流分布更均匀,形成动感自然风,人体感觉更舒适,循环风量能达到1000m³/h,轻松实现一分钟速冷三分钟暖房,同时防冷风设计送风更温和,舒适度更高。

image005

image006

  机身内置多功能便捷式可拆卸双重过滤网,能够双效净化空气中的细小灰尘、异味,为家人创造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

image007

  扬子空调搭载了强效除甲醛、强力除湿、干燥防霉、智能化霜能功能,能有效解决室内环境中的空气污染、甲醛、潮湿等问题。

image008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拥有自动清洁功能,它采用新型铝箔,在制冷或除湿的模式下,快速流动的冷凝水将蒸发器上的灰尘带走,关闭后风机继续运转进行风干,从而实现自动干燥,该功能让用户的使用更省心、省力,从此免去了手动清洁的烦恼。

  性能强劲 功能介绍

  压缩机是空调的心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空调系统的节能性和稳定性,扬子空调采用三菱电机稀土高效压缩机,变频一级能效,动力更强劲,相比传统直流电机效率更高、更节能、更稳定。

image009

  扬子空调采用高科技四核变频全直流控制技术,将空调的节能、舒适、省电发挥到淋漓尽致。同时还内置了远程WIFI功能,在与智能终端、智能云服务中心物联对接后,用户可通过手机、Pad等移动终端设备控制空调,并对其进行实时监控,用户在下班的路上就能远程操控空调,让您一回家就能享受洁净舒适的家居环境。

image010

  该机还设有智能ECO超节能模式,只需轻轻启动ECO按钮,室外机特设感应探头,可随时探测当下外界温度,自动进入最适合的超节能模式,比普通运行状态至少省电20%。独有的双阶段双模式运行以室外30℃为临界点,针对不同环境8小时精准控温,让用户享受舒适节能体验。

image011

  扬子空调采用四重静音技术,轻松实现内外双静音,对于睡眠质量要求较高的人来说,低至33分贝的静音效果,让你免受噪音烦恼,一觉睡到天明。

image012

  通过对扬子空调酷睿圆柱柜机外观、性能、功能的介绍,我们不难看出,该款空调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产品不仅搭载了一级能效的三菱电机稀土高效压缩机、四核变频技术以及强效除甲醛、强力除湿、干燥防霉、智能化霜能等功能,同时还顺应了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向智能化迈进,在功能上大大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不得不说,一款性能强劲、技术过硬、设计精良、智能、节能静音的空调完全有实力担当家居空间环境的护航使者,扬子空调非常值得消费者购买!目前,京东315空调大促返场,优惠多多,现在购买非常划算,对于近期有需要购买空调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