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要美美哒 这些神器给你最新造型

来源: 万维家电网 肖炬 2017-03-24 07:36 

  春季到来,换个造型可以说是不少mm的想法,找来找去,还是下面这几款产品深得我心。

  松下EH-NA60吹风机

  美丽绝对是要从“头”开始,因此一个好的发型与整体造型息息相关。松下EH-NA60吹风机采用纳米水离子技术,含水量比负离子高出1000倍,真正做到滋润秀发。2200W的大功率加上快干风嘴,可以吹散发束,使风接触到头发里层,快速吹干。

QQ截图20160929153304

松下EH-NA60吹风机

  同时,本机总共有六档操作,可以调节风速和温度。而特有的50°恒温技术可以有效防止温度过高对头发产生的伤害,与此同时还能保证干发效率与舒适度。

  Ulike卷发器

  如果你约会前想打造一头自然弯曲的卷发,那这款韩国大热的Ulike卷发器可千万不能错过,毕竟孔孝真欧尼都在用。

QQ截图20160929155657

Ulike卷发器

  Ulike卷发器采用BRUSHLESS全新智能电机技术,强劲动力,卷发快速有效,针对女性用户需求,8s闪电造型,卷发时通过雾化片超强波震将水分解成纳米水分子导入毛鳞片,形成水分子抗热护发膜,避免高温曲转蒸掉秀发水分,导致干枯毛躁。拥有3级卷发温度、3种卷发时间、3个卷发方向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ReFa CARAT瘦脸仪

  在这个全民看脸的时代,尽管咱们一直标榜全自然,也不能完全放着自己的大饼脸不管吧,小编向你展示一下之前被安利后买来的神器:ReFa CARAT瘦脸仪。

QQ截图20160929154653

ReFa CARAT瘦脸仪

  不少明星天后都在用的ReFa CARAT瘦脸仪通过光电版,陶瓷轮产生和人体生物电同样的微电流,通过锗和铂金将微电流充分地传导给皮肤细胞,使得皮肤细胞的代谢功能得到恢复,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增加。持续一二周的使用后,你会发现有明显的去皱、瘦脸效果。不仅是面部皮肤,在沐浴后还能应用在腿和胳膊等地方。

  飞利浦SC1991脱毛器

  要让全身完美无瑕,它也不能错过——飞利浦SC1991脱毛器,它作为飞利浦首支IPL脉冲光脱毛仪,经过飞利浦荷兰实验室的调研数据表明:使用4-5次IPL后维持效果平均保持8周以上。

1458697606615

飞利浦SC1991脱毛器

  飞利浦SC1991脱毛器有五种可调节光设置,发出光辐射能催眠毛囊,光线深入毛囊并被毛囊的黑色素吸收,继而使毛发轻易脱落,定期使用更可抑制毛发生长,让你的肌肤光滑无毛,更加晶莹。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