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换新季优选 三菱电机1.5P变频空调6050元

2017-03-24 07: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春季是选购空调的好时机,各种小长假的促销,新品的上市,卖场的周年庆等等,都会有五花八门力度不小的特卖推出,所以在此时购买空调,不但是因为价格实惠,更是因为避开旺季后,空调的送货安装更加随心所欲,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一款三菱电机MSZ-ZFJ12VA空调目前正在特价中。

583e831cN3a3a77a1

三菱电机MSZ-ZFJ12VA空调

  三菱电机MSZ-ZFJ12VA空调内部拥有DSP纳米净化舱,内部主要含有除臭陶瓷过滤触媒体,能够有效去除装修带来的甲醛、甲苯等有害成分。还能对生活中产生的四大臭味分子进行强力分解、压碎,还能有效去除PM2.5。

2

三菱电机MSZ-ZFJ12VA空调

  本机拥有MoveEye动态地面测温系统,能够自动探测室内温度不均匀的区域,并对该区域送风,150°大范围地面测温,均匀感受凉风,通过智能调节随时控制空调的气流和温度,有效避免房屋中温度不均,消除温差,并且更高效节能。

1

三菱电机MSZ-ZFJ12VA空调

  三菱电机MSZ-ZFJ12VA空调拥有多种舒适的气流模式,上下左右摆风让您更舒适,更低噪音,仅为25dB,更有深层清洁功能,让您能够长久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