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省电才是王道 长虹空调智能健康之选

2017-03-28 0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进入停暖季,在天气还半冷不热的时候,室内的温度最是阴冷。要想舒舒服服的在家呆着,就得长时间开空调。没日没夜的开空调虽然身体舒服了,但看着电表上心惊肉跳的数字却很不爽。每当这时,就到了空调拼性能的时候了。如果有一台超省电的空调,无疑能给您省下一大笔生活开支。下面为您介绍的这款长虹KFR-35GW/DPW1+A1空调拥有一级能效,是居家过日子的优选。

5858cbe1Nea162a21

长虹KFR-35GW/DPW1+A1空调

  长虹KFR-35GW/DPW1+A1空调内置优质直流电机和贯流风扇,采用优化风道设计,能够最大程度的提高空调的运行效率并且降低运行噪音。它搭载0.1度精微感专利技术,让空调精准控温。此外,这款空调还可进行智能睡眠监测,当室内光线变暗时可自动调节风速和温度,让用户拥有更完美的使用体验。

5858cbe2Ncfccbc49

长虹KFR-35GW/DPW1+A1空调附加功能

  机内设有HEPA二代除霾净化系统,采用HEPA去除PM2.5,除尘效果好且更安全。不仅如此,空调还增设了负氧离子功能,当空调运行时还能释放大量负氧离子,调节室内空气质量。

  操作方面,长虹KFR-35GW/DPW1+A1空调设有智能远控功能,可通过手机实现远程互联。预约开启空调,让用户一进门就能感受舒适的温度。

58c796d8N49bef4ad

长虹KFR-35GW/DPW1+A1空调智控功能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的能效比高达4.75,是一款一级能效产品。空调特设ECO节能模式,不仅运行省电,即使在待机状态下,一年的功耗也不足一度电。

  编辑点评:长虹KFR-35GW/DPW1+A1空调内置优质部件,可精准控温,急速冷热。它不仅是一款空调,更能当作空气净化器使用。内置HEPA除霾系统,空调送风更洁净。产品具有一级能效,一年能为家庭省下不少电费。物联智控和睡眠监测等功能让用户具有更完美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