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致每一度 扬子空调维纳斯系列空调评测(2)

2017-03-30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一般情况下,壁挂式空调的外观其实都大同小异,规规矩矩的长方体造型几乎是每台空调的标配,但这款扬子维纳斯系列空调的外观却显得与众不同,其860mm×308mm×215mm(宽*高*深)的外观比例控制的恰到好处,完全没有臃肿之感,搭配简洁时尚的百搭白色,完全能够与周围的家居环境融合。

image002

  扬子空调设计出新,机身采用了高光抗老化面板烫金装饰条,其独具特色的一点则是侧面采用了流体雕刻水波纹设计,造型融入了迪拜风帆经典的时尚设计元素,尽显高端简约,一改传统机的单调。

image003

  机身面板搭载了隐藏式LED显示屏,空调当前的温度能够清楚地显示在前面板上,运行信息一目了然。

image004

  空调采用了加长双层导风板设计,在制热状态下热气流将集中收拢,从而更好的提升制热效果。

image005

image006

  加长双层导风板可上下翻转,我们可以看到其开合角度非常大,120°广角送风,能够轻松实现各个角度的均匀送风。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