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倒春寒也不用怕 这些空调让你随时入春

2017-03-30 06: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与冬季的极寒与夏季的酷暑相比,春季气候的最大的特点就是乍暖还寒:白天或许阳光和煦,晚上便气温骤然下降,今天还是艳阳高照,明天便是冷空气袭来,这便是典型的倒春寒时期,进入每年倒春寒,也恰巧是北方地区停暖的阶段,虽然整体气温有所上升,但是在早晚时分气温会迅速下降,已经习惯了有暖气的家庭会突然感觉到室内清冷无比。

未标题-1

未标题-1

  因此这时候,家里的空调就派上了用场,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几款适合春季这个时候使用的产品,不想在家中被冻得“缩手缩脚”就赶紧来看看吧。

  奥克斯KFR-72LW/BpNHA2+1空调

  在停暖的时间里,保持室内温度绝对是重中之重,因此,这款应用奥克斯独创的TS极速冷热技术的倾城系列空调就能派的上用场了。在30秒内压缩机的高频运转可以达到3000转以上,在短短1分钟便能实现暖房效果,30秒速冷效果,真正让主子随时都能享受到舒适。

QQ截图20170329163344

奥克斯KFR-72LW/BpNHA2+1倾城系列空调

  同时,它还是一款智能产品,采用第三代智触WiFi技术,不但可以远程控制空调开关机以及切换各种功能,还能根据室内人多人少,实现空调热量可大可小的智能化调节,所以即使您不在家也可以在回家路上提前打开空调,一到家就能享受扑面而来的温暖。

  美的KFR-51LW/WYAA2空调

  美的KFR-51LW/WYAA2空调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圆柱式外观,出风面积更大,覆盖面积更广,可以实现热风从脚下升起,超大纵向出风口,上下送风可独立控制,风速可为1-100%调节。

QQ截图20170329163442

美的KFR-51LW/WYAA2空调

  在功能上,本机拥有高效除PM2.5的IDF静电集尘技术,释放自由带电离子,离子与空气中的粉尘结合,吸附在空调内部的过滤网上,同时,内部滤网可水洗,终身免耗材。空调采用更智能的第二代物联网APP控制,室外温度随时了解,室内温度随时掌控,还能精准预约开关机时间,贴心更智能。

  海尔KFR-50LW/16UCP22AU1空调

  海尔KFR-50LW/16UCP22AU1空调具有各种主流功能,960mm大尺寸竖向出风口设计,快速制冷、制热。通过超长送风带设置,不仅实现了大面积大风量送风,而且通过48种送风模式打造的3D立体风墙,使空调风感舒柔,温度均匀,如轻纱环绕身畔,为用户精确打造舒适宜人的最佳温度。

586330e8N710b39c3

海尔KFR-50LW/16UCP22AU1空调

  海尔KFR-50LW/16UCP22AU1空调完美的解决了空调占地面积大、噪音大的问题;应用创新斜面不等距风扇,配合优化风道,降低出风引起的乱流,相同风量下,电机可低速运转从而降低噪音3dB,达到22分贝极致低噪音的效果。

  格力KFR-72LW/(725511)FNAbD-A3空调

  格力KFR-72LW/(725511)FNAbD-A3空调拥有95cm超长出风口,配合灵动的上下导风叶片,智能旋转送风,采用创新一体化U型蒸发器,内部无镶拼、分段结构,从而增加热交换面积,使换热更充分、效率更高,制冷速度更快。全新设计整机风道系统,将噪音降至最低,从而实现超静音运行。

589c255cN4ec9f06c

格力KFR-72LW/(725511)FNAbD-A3空调

  本机拥有人性化清洗设计,选择“清洗”功能后,过滤网自动转到出风口,轻松拆下滤网即可清洗,贯流风扇让送风柔顺更舒服,制热时暖从足起,让您舒适每一步。本机还可通过京东微联APP进行远程控制,不仅能够远程开关机,还能随时切换空调工作模式,让您冷热都能随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