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清新中的实力派 奥克斯倾城系列空调热卖

2017-03-31 06: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奥克斯17冷年新推出的AHA倾城系列KFR-72LW/BpNHA2+1空调产品卷轴设计和借鉴广州塔“小蛮腰”的优美线条给人以“小清新”的感觉,但奥克斯这款空调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第三代智能WiFi系统、极速冷热技术和空气净化功能给其小清晰的外表增加了诸多实力保证。

QQ截图20170329164029

奥克斯KFR-72LW/BpNHA2+1空调

  奥克斯KFR-72LW/BpNHA2+1空调采取人工智能技术,根据室内人多人少,实现空调热量可大可小的智能化调节,让用户感受智能空调新体验;实现立体的降噪,最低至20分贝,实现柜机的“肚量”挂机的“声音”,给您的生活不带来丝毫困扰。

QQ截图20170329163344

奥克斯KFR-72LW/BpNHA2+1空调

  本机应用奥克斯独创的TS极速冷热技术,在30秒内压缩机的高频运转可以达到3000转以上,在短短1分钟便能实现暖房效果,其中出风口温度更可以达到40℃以上,真正让全家人都能享受到寒冬中的温暖。

QQ截图20170329164123

奥克斯KFR-72LW/BpNHA2+1空调

  同时,它还是一款智能产品,采用第三代智触WiFi技术,不但可以远程控制空调开关机以及切换各种功能,还能根据室内人多人少,实现空调热量可大可小的智能化调节,让用户感受智能空调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