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让生活更滋润 搬新居少了它们怎么行?

2017-04-01 06: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春季到来,新居装修的人多了起来,不过,房子是装修好了,家电也需要好好选购,不仅要实用,对个性表达和设计艺术的追求成了消费者,尤其是80、90后消费群体的首要考量。特别是讲究品位与论调的白领们,家电对于他们来说不仅承载着使用功能,更加承载着一定的装饰功能,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就是新居必备的家电产品。

未标题-1

  奥克斯KFR-72LW/BpNHA2+1空调

  奥克斯倾城系列空调KFR-72LW/BpNHA2+1独具艺术气息,它卷轴设计和借鉴广州塔“小蛮腰”的优美线条使得整体造型既传承了古典书卷气息,又突破了市场上传统空调造型的直上直下特点,可以说独一无二。

QQ截图20170329164029

奥克斯KFR-72LW/BpNHA2+1空调

  倾城空调不仅在外观上保持艺术性,而且它的技术和功能无与伦比。奥克斯倾城空调以国外品牌压缩机为运作动力,运作效率高达50Hz/S,让空调保持高速运作动力。倾城空调能够实现30秒酷冷,一分钟暖房的制冷制热效果,在酷暑无惧毒辣的太阳,让你夏天凉爽舒心;在严寒时无惧北风凛冽,室内环境温暖如春。强劲的压缩机推动,让你的室内能够保持清新自然的呼吸环境,无所畏惧。

  海信LED55EC780UC电视

  海信LED55EC780UC是一款 55英寸的曲面4K智能平板电视,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环绕式观感,这款电视采用了4000R曲率屏体,就像客厅的IMAX一般,带来更沉浸式的体验。

未标题-2

海信LED55EC780UC电视

  LED55EC780UC采用了4K机芯驱动4K显示屏展示画面,搭配2K转4K技术,超解像技术、提升整体画面清晰度以及特写镜头画面细节。当然这款机型也搭载了HDR高动态显示技术,更加精细的演绎白色和黑色,呈现更宽广的动态对比范围,画面绚丽生动。

  海尔BCD-618WDVGU冰箱

  海尔BCD-618WDVGU1干湿分储对开门冰箱,该机外形明艳动人,内部更是集合杀菌净味、干湿分储、风冷无霜、变频科技、云智能于一身,再加上性价比十足的价格,与同类型产品相比可以说非常具有竞争力。

未标题-3

海尔BCD-618WDVGU冰箱

  冰箱专业的T-ABT杀菌技术,能全天候智能保鲜除菌,清新箱内空气,有效杀灭99.9%细菌并分解有机污染物,时刻为食物提供最好的绿色健康环境。冷藏室内拥有007+4T变温模式,从T1-珍品模式、T2-冰镇模式、T3-0度保鲜、到T4-软冷冻模式均可随意自由调节,可满足不同食材的存储需求,助您轻松尽享新鲜美食。

  西门子XQG80-WM12N2C80W洗衣机

  这款西门子XQG80-WM12N2C80W滚筒洗衣机,搭载健康除菌系统,特色的除菌液洗、防过敏洗和高温筒清洁技术,三效合一,呵护健康,开启智能洗涤健康生活。

未标题-3

西门子XQG80-WM12N2C80W洗衣机

  本机加入了除菌这一非常实用的功能,不仅仅只洗掉污渍,更深入杀菌,全方位呵护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8公斤的超大容量,一次即可洗净众多衣物,省心省力。搭载的高效电机,性能强劲,动力澎湃,噪音小,震动弱,节能减耗。丰富的洗涤程序,化繁为简,让洗衣工作变得十分简单,不但功能强大,而且操作十分简单方便,轻松上手。该机还是国家一级能效,节能减耗效果显著。

  三星KJ350F-M3035WM空气净化器

  三星KJ350F-M3035WM空气净化器秉承时尚与实用相结合的设计理念,营造舒适放松的家庭氛围。四重复合式滤网,净化效果好且更换方便。

三星KJ350F-M3035WM空气净化器

三星KJ350F-M3035WM空气净化器

  本机拥有多项智能功能,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倍感舒适与方便。其CADR值为350m³/h,可有效净化25-42㎡的空间,非常适合卧室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