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又漂亮又聪明 我说的是长虹智能空调

2017-04-01 06: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现如今,姑娘小伙们找对象都讲究“内外兼修”,又得长得好看还得富有内涵。不管是相亲择偶还是自由恋爱,聪明又漂亮的到哪儿都是抢手货。其实不光是人,咱们家里添置个物件那肯定也得找好看又好用的不是?今天小编给您介绍的这款长虹KFR-72LW/DAW1+A1空调柜机,那可是非同一般。不仅能满足您对外形的需求,各种神奇的功能也是让人觉得很惊艳!

58be1a10Nb4b1ba0c

长虹KFR-72LW/DAW1+A1空调

  长虹KFR-72LW/DAW1+A1空调最让人惊艳的就是它的智能语音功能。有了它,遥控器、手机互联神马的全都靠边站!您只需在空调附近6米内的位置,就能与它“对话”。这款空调能准确识别开/关机、24度等命令词,带您真正进入语音智能化生活。

58be1ab7N8b68ab24

长虹KFR-72LW/DAW1+A1空调性能

  这款空调内置品质压缩机,可30秒速冷60秒制热。微小孔径管材等四大核心助力空调快速冷暖,只要喝一杯水的时间就能享受到舒适的温度。不仅如此,机内倾斜蜗舌蜗壳风道设计能让空调送风更顺畅,不产生涡流、有效降低运行噪音。

58be1b77N4de6843e

长虹KFR-72LW/DAW1+A1空调功能

  同时,长虹KFR-72LW/DAW1+A1空调内置天然晶炭和可拆洗加密滤网,在送风的同时可以过滤空气中的甲醛、PM2.5等空气污染物,让空调送风更清洁。

  编辑点评:长虹KFR-72LW/DAW1+A1空调拥有品质压缩机和四大核心技术,可实现30秒速冷60秒制热。优质部件还有效提高了空调的能效,它具有一级能效,长时间使用更省电。空调内置天然晶炭和过滤网,使得送风更洁净。除了能使用手机进行智能控制,语音对话功能更是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