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空调噪音变和谐 海尔动了5个手术

来源: 琅琊新闻网 2017-04-13 10:21 
海尔   海尔空调   噪音  

  说到空调噪音很多家庭都饱受痛苦,普通空调外机运行、出风口震动以及风道设计不合理都会产生噪音,但海尔最安静的柜机空调通过内机、外机的全部高配置,达到17分贝超静音,为用户营造与人耳“和谐”的效果。

  噪音也能很和谐

  都有这样的体验,下雨天睡得比较安稳,风吹树叶的沙沙声让人感觉愉悦,这些有益的声音被称为白噪音。白噪音能够维持周围各个信号在频段上的稳定性,创造出“面具效应”,阻挡一些惊扰的声音。

  重新定义静音柜机新标准

  海尔静享风自清洁空调,出风低至17分贝,能够达到类似白噪音效果,解决其他对人有影响的噪音,探底行业,达到柜机行业最低静音,满足用户对高端柜机降噪的需求。

  5大技术打造人感最舒适空调

  ① ESQⅡ风道降噪

  传统空调出风面积小,送风噪音大。海尔静享风空调采用航天ESQⅡ升级版风道流线设计,扩大风道面积,降低送风噪音值。

  ② 升级摆叶,柔风降噪

  传统空调摆叶只有一个面,气流大,冷风直吹噪音高。海尔静享风空调室内机摆叶采用高尔夫球面设计,1800个球面,改变噪音传导频率,风声更绵柔。

  ③ 热胀冷缩音阻断技术

  传统空调部件在制热制冷时因受热不均会产生摩擦音,而海尔静享风空调室内机出风口设计有隔音棉,消除空调零部件热胀冷缩及摩擦产生的噪音。

  海尔行业首次对外机静音进行系统化研究

  ④ 双转子倍速压缩机

  普通空调单转子压缩机,噪音高,海尔静享风空调室外机应用变频双转子压缩机,运行时可使2毫米的硬币屹立不倒,运转振幅极小,降低震动,噪音变低。

  ⑤ CAE仿真冷媒系统消音

  普通空调只有一个消音器,而海尔静享风空调外机管路配备两个全铜消音器,消除冷媒流动噪音,避免室内机传响,减少噪音产生。

  除了17分贝超静音,海尔静享风自清洁空调,采用专利二代内外机自清洁技术,抑制细菌滋生,带来健康好空气的同时提升制冷制热速度,健康又节能。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