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携手爱诺爱家打造合肥旗舰店

来源: 中国家电网 2017-04-25 11:46 

  近几年,智能家居在全球范围内呈现强劲的生命力,三星中央空调秉承持续创新和改变的理念,得到了大众的高度认可,体贴的关怀计划更是将三星中央空调的品牌口碑推至新高。

  4月22日,三星中央空调联合爱诺爱家在安徽合肥举行了三星中央空调合肥旗舰店开业庆典。

image001

  作为安徽羲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旗下著名品牌,爱诺爱家此前一直在黄山深耕细作,此次来到合肥,也是爱诺爱家品牌创始人胡晓红先生的深入调研而选择进入合肥市场。

  此次,三星中央空调联合爱诺爱家在合肥旗舰店的开业,势必会打造皖江城市新生活。

image002

  发布会伊始,爱诺爱家品牌创始人胡晓红先生首先致辞,他说“爱诺爱家作为香港伯爵家居研究所旗下智装品牌,从2011年进入大陆地区后,率先进入安徽地区。

  现今,爱诺爱家与三星中央空调因为共同目标走到一起,努力把智慧的、绿色的、科技的、优雅的空调新风净化产品和智能家居系统带进安徽的千家万户,让安徽人民感受到三星中央空调和三星智能家居系统的卓越品质。

  此次的旗舰店也将全方位的展示三星中央空调产品和品牌,成为进一步为客户服务的平台,成为宣传智能家居消费文化的新舞台”。

image003

  三星中央空调华东二区总监綦昌星先生亲临开幕现场,并代表三星电子厂商上台发言。

  綦昌星先生表示:“三星中央空调合肥旗舰店400多平展示厅盛大的开业,预示着三星中央空调立足合肥,发展安徽,让更多的用户关注和使用三星中央空调和三星智能家居系统。

  三星中央空调之前在安徽多个政府项目以及住宅、高档写字楼、高校项目中成为胜利者,如安徽省商务厅、省检察院、置地投资广场、包河万达豪宅、中科大11·5计划等,受到了众多使用者的好评。

  2016年,三星中央空调世界首创360圆形空调,并夺得国际工业界的奥斯卡奖——“IF”工业设计奖,为世人惊艳和瞩目。

image004

  随后,智装协会领导和市建筑装饰领导随后也纷纷上台致辞,祝贺三星中央空调合肥旗舰店的开业。

  领导致辞结束,三星中央空调合肥旗舰店与合肥当地十家装饰公司签订战略协议,标志三星中央空调正式进驻合肥家装市场。

image005

  最后,三星中央空调华东二区总监綦昌星先生和爱诺爱家品牌创始人胡晓红先生,以及众多到场嘉宾共同上台剪裁。

  三星中央空调合肥旗舰店正式开业,进一步推进安徽合肥地区家装事业蓬勃发展。

  进入到三星中央空调合肥旗舰店内,里面展示了丰富的三星中央空调产品。

  包含了独特设计风格的三星360嵌入式室内机,纤薄机身设计的天花板嵌入式(单向气流)室内机,以及DVM S Eco系列等多款三星中央空调重量级产品。

image006

  三星中央空调在合肥旗舰店的盛大开业,塑造了三星中央空调在安徽地区的品牌形象,为安徽及东部地区全方位展示三星中央空调产品提供了平台,成为宣传三星智能家居新舞台。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