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力智能空调柜机 开启智慧生活的法宝

2017-04-26 06: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天气渐渐变热,眼看着短暂的春天就要过去了,您家是否已经准备好一台优质的空调准备入夏了呢?说起这空调,制冷速度、是否节能、操作复杂程度是大多数消费者考察的重点,其次功能、外观也是必不可少的加分项。今天为您介绍的这款格力KFR-72LW/(72555)FNhAd-A3空调,具有精致的外观、简便的操作和齐全的功能,是家用空调的优质选择。

5882cb0eN4ca3cd4a

格力KFR-72LW/(72555)FNhAd-A3空调

  格力KFR-72LW/(72555)FNhAd-A3空调采用圆柱形设计,拥有高光注塑面板,一体成型更加精致耐磨。空调拥有95cm加长出风口,130片隔栅设计,最大限度加强空调远距离广角送风。LED大屏幕显示尽显空调的高端大气,科技感十足。

  这款空调内部设有可拆卸过滤网,空调在送风的同时可起到空气净化的作用。滤网拆除也非常方便,在关机状态下按“清洗”图标,滤网即可自动转至机器正面,方便用户拆卸清洗。同时,它还具有自清洁功能,创新型U型蒸发器的应用能在制冷模式下实现自动清洁、自动干燥,让用户使用更安全。

589c2a10N812b2fe4

格力KFR-72LW/(72555)FNhAd-A3空调功能

  此外,格力KFR-72LW/(72555)FNhAd-A3空调还具有wifi智控功能,只需在手机上下载京东微联即可实现空调与手机的互联,随时随地掌控家中的空调。不仅如此,童锁功能、缺氟保护、防撞防压设计等功能都能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具有更好的体验。

5882b965N06785e3a

格力KFR-72LW/(72555)FNhAd-A3空调操控方式

  编辑点评:格力KFR-72LW/(72555)FNhAd-A3空调拥有精致的外观,圆柱形的机身设计让空调个性十足。空调内部搭载防霉抗菌过滤网,空调送风的同时还能净化空气。同时,内部设有自清洁功能,空调送风更洁净。Wifi智能控制、童锁、缺氟保护、防撞防压保护等功能让用户在使用时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