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荣耀家” 海信中央空调爱不缺席

来源: 中国家电网 2017-05-13 11:07 

  小时候,我们期待每一年的六一儿童节,软磨硬泡渴求妈妈送的礼物。长大后,我们却羞于表达对妈妈的爱。母亲节的存在正是为了提醒人们:子欲养而亲不待,做儿女的要及时尽孝。而回到当下,在夏季炎热的天气里如何让老年人保持身心愉悦,生活舒适,是作为儿女更应该操心的事情。

未标题-1

  老房翻新,让舒适常伴母亲

  作为母亲,同样有过少女心,做过少女梦,却甘愿背负岁月和儿女前行。她见证了我们的过去,却又被现在的我们遗忘。如果把感恩化作行动,那么对母爱最好的回报就是多陪陪她。当然,如果现实种种阻碍了儿女回报的脚步,那么为母亲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翻新父母的老房子,为辛劳半辈子的母亲改善一下居住环境,通过海信中央空调荣耀家系列的帮助,提升他们的生活舒适度。

  据了解,荣耀家系列通过专业多样的吊顶隐藏式安装设计,提升空间利用率,让父母原本空间不大的房子看起来更美观,更宽敞;室外机采用航空级出风设计,更大限度发挥制冷实力,制冷更强劲,母亲更满意;而创新无死角送风方式让舒爽气流分布至全屋各个角落,温度均匀风死角,母亲更惬意;三维立体感温,精准控温杜绝忽冷忽热,母亲更放心;内外全面降噪消“四音”,营造高品质静音环境,让母亲安然入梦。

未标题-1

  nanoe™净化,让健康常伴妈妈

  老房翻新,让家里看起来更整洁、更美观;换装中央空调让家居生活更舒适,但“住得舒服”,更要“活得健康”。海信中央空调更加注重的是如何替女儿们陪伴母亲,让她的生活更健康。比如春夏之交,漫天飞舞的花粉带来了过敏的危险,梅雨季节的潮湿为细菌滋生提供了温床,而自家养的宠物多多少少也给生活环境制造了多余的异味。

未标题-2

  为此,海信中央空调荣耀家系列搭载日本专利nanoe™技术,其中nanoe™(纳米水离子)不但可以抑制家居环境中的附着菌、霉菌,还能抑制花粉等过敏物质,为母亲创造更健康的生活环境,纳米水离子还能去除室内异味,还原清新空气。而除此之外,纳米水离子和人体的皮肤及头发一样呈弱酸性,具有很好的润肤护发特性,可以帮助为家庭操劳的妈妈留住美丽容颜。

  感恩母亲节,让爱不缺席。海信中央空调荣耀家系列呵护母亲健康,让儿女的爱始终都能陪在母亲左右。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