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静音   美的   空调  

超静音 开着它参加高考听力都能拿满分

2017-06-09 07: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正值酷暑6月天,恰逢一年高考时。在高考作文题一波波袭来之时,最让考生揪心的英语听力也接踵而至。闷热的考场,不开空调影响发挥,开了空调却又担心杂音影响听力播放。这时候,学校就需要一款超静音空调了!当然明年备考的各位家长,以及家有宝宝的也可以毫不犹豫的下手。

11

  美的KFR-35GW/WDAA3@智能壁挂式空调,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保障在风里顺畅的基础上减少风阻产生的噪音,仅为18分贝,比落叶声音还要轻。除了静音之外,该产品的另一大亮点就是“风速”的无级调速,真正的自然风并没有档位,所以美的这款空调设置了从1—100%的风速变化,最大限度模仿自然风。

22

  在睡眠设置上,美的这款智能空调也有过人之处。关灯7S后,空调显示灯就会自动关闭,同时风速和声音都同步变小,让整个室内环境更适宜睡觉。WIFI智联和微信语音控制则彰显了这款空调的智能化设计,让人们对空调的控制不再止步于遥控器和难以操控的按键。

44

  内在强大并不意味着外观普通,美的KFR-35GW/WDAA3@智能壁挂式空调匠心造诣富有艺术感,轻薄机身彰显时尚感优雅弧形配有香槟色描边,更添贵气,简洁大方的VLED显示屏更具人性化设计。而强劲速冷热,则让使用者告别空调开启后闷热的长时间等待。

33

  编辑点评:美的KFR-35GW/WDAA3@智能壁挂式空调,外观设计时尚大方,内在功能同样强大。18分贝超静音,以及关灯7S关闭显示灯的设计,让用户更加享受安静生活。智能化的操控,让人随时随地都能对空调进行调整,而其告别“高中低”档的自然风设定,令吹空调也成为享受。(王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