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人多制冷不给力 奥克斯倾国空调来解决

2017-06-12 10: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夏日来临,超高的温度迅速席卷了大江南北。作为夏日中的“救命”家电,空调也逐渐开始为家中供应冷气。

  然而许多人家中的空调却开始不给力了,尤其人多的家庭,能够很明显感觉到空调不凉快了,这是空调马力不够大、制冷效果差等问题引起的。想象一下,夏天的时候一家人挤在一起,房间内不凉快且空气混浊,很容易引发空调病。家里人多,还是选择一台高品质大马力空调靠谱。

  奥克斯KFR-72LW/BpNHA1+1是倾国系列中的一款产品,它拥有3P的马力,这款产品不仅具备超高的颜值,同时带来优质的制冷热性能,节能、智能等等新潮的功能聚集一身,非常适合人多的家庭使用。

QQ截图20170601005420

  这款空调采用了画轴书卷的古典造型,高端喷涂工艺的面板,金光璀璨,高贵典雅,收尾水波纹呼应设计、流金线条、金属包边将它打造成最富气质的艺术柜机。

QQ截图20170601005446

  高颜值不是它的唯一,同时在制冷热方面它也有独到的技术,比如说TS急速冷热技术,打开开关压缩机高频启动,能够迅速达到50Hz,做到30秒速冷,1分钟速热,瞬间享受。

QQ截图20170601005457

  垂直波浪的导风叶,能够大角度转动的叶片截面使空气互相混掺,让出风更柔、温度更均;同时思维鱼鳍式导风片能够上下左右140°广角摆风,轻轻改变风道风向,风量不变,强劲送风。

  这款产品经过了上百种家居环境测试,具备超大出风口、100档风速调节、±0.1℃控温精度,带来极致的人性化体验,使用更贴心,更舒适。

QQ截图20170601005505

  KFR-72LW/BpNHA1+1同时还是一款智能空调,搭载第三代智能WIFI技术,能够进行远程操控、用电量可视化、运行功率可调、智能用电等功能,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它具备的AUT-Smart功率可调节技术,能够根据房间换热需求和电量使用情况来进行调节,人少时,调小功率,人多时,调大功率,加强能量带来更舒适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