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炎夏降临 更新换代就选奥克斯倾城空调

2017-06-12 10: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随着几场高温的到来,夏日转眼来临。温度的骤升让人很不适应,走两步就是漫天大汗,出门不带把伞就被晒成竹炭,尤其对于许多怕热的小伙伴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夏天的生活标配就应该是空调饮料沙发。

QQ截图20170531235724

  空调正逢更新换代之际,许多人家中的“避暑神器”已经使用许久,制冷不强力、老式机型耗电、噪音大等问题已经影响到日常使用,这些痛点亟需解决,促销季已来,是时候换一台高品质的空调来和炎夏抗争了!

  奥克斯倾城系列中的KFR-51LW/BpNHA2+1是一个极佳的选择,这款空调拥有2匹的马力,并且它是一台艺术柜机,整体外壳采用高光ABS工艺面板,玉洁冰清,流金线条彰显高贵,曼妙灵动,颜值超高。

QQ截图20170531235749

  除了美,最值得提的便是它的TS急速冷热技术,能够做到30秒速冷,1分钟速热。它的四维紊流柔风系统,将直吹刺肤、冷热难调、冷热不均等问题都解决,带来舒适享受。

QQ截图20170531235801

  KFR-51LW/BpNHA2+1虽然是柜式的空调,但是却具备一级能效水平,APF能效比高达4.21,非常省电,同时它还实现ECO模式,舒适省电两不误。

QQ截图20170531235808

  同时它还是一款静音空调,采用新型POM材料,创新风道系统,保证充足动力,降低风噪,零部件电线接触,减少挤压产生的噪音,最终实现20分贝超静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