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制冷制热效果好 必须奥克斯黄金侠

2017-06-12 10: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温度渐热,要说夏天最舒服的事情,那莫过于辛苦工作一天后,回到家中躺在沙发上打开空调吹冷气。但是事情总有不如意的时候,当我们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家中,兴奋的打开空调,但是过了好久依然没有很凉爽的感觉,再加上屋内本身就闷热的空气,体验非常糟糕,冬天依然如此,回到家中冻得半死,可能还没躲进被窝里暖和。

  见效慢、效果差,戳进了许多心中的痛点,空调作为一个为舒适而服务的家电不应如此,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一台具备优质制冷热效果的空调必不可少。

  KFR-26GW/BpTYC1+1 是奥克斯黄金侠系列的产品之一,这款产品外观设计精美,高精包边,浑然一体,彰显工匠精神,花瓣造型的艺术摆叶,具备浓厚的时尚气息。

QQ截图20170601014330

  这款产品拥有超棒的制冷热效果,它采用高频50Hz/s的压缩机,能够做到30秒酷冷、60秒暖房,在空调下瞬间能感受到温度的变化。

QQ截图20170601014339

  它也是一款智能空调,用户可以通过APP对这款空调进行远程操控,不仅如此还能通过手机使用ECO节能模式、峰谷节电模式、智能用电模拟模式等,方便简便还能节能省电。

QQ截图20170601014400

  具备人性化的KFR-26GW/BpTYC1+1还是一款静音空调,具备新型整流风道,减少乱流、稳定气流、降低振喘,最后使噪音低至18分贝,静享好时光。

QQ截图2017060101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