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柔风清爽 海尔1.5匹空调带你畅享夏日

2017-06-16 10: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帝都这两天又进入了火炉模式,吹的风都是热的。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空调,可一冬天没开的空调,外表看很干净,实则内部存蓄了大量的细菌,小编建议您使用之前最好对换热器等部位进行深度清洁,否则在影响空调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极易让我们呼入病菌。清洗空调看似是件小事,但也有许多麻烦之处:请专业工人清洗要价太贵;自己清洗费时、费力,还不一定能洗干净。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海尔 KFR-35GW/15DBA21AU1 变频空调,这款空调使用智能自清洁技术,清洁更彻底,省去我们清洗空调的麻烦,让我们随时可以呼吸到健康的空气。17分贝超静音技术,让我们静巷舒适生活。除PM2.5、除甲醛功能,保障我们家居环境不受污染。

QQ截图20170616103704

  海尔 KFR-35GW/15DBA21AU1 变频空调使用蒸发器自清洁技术,采用新一代宝石蓝超亲水抑菌涂层,可快速产生大量冷凝水,迅速瓦解、去除污垢,及时除尘抑制细菌滋生,抗细菌率达到99.99%,可有效抑制蒸发器表面细菌产生。在制冷、制热、待机等多种应用模式下均可实现自清洁功能,清洁随时随心,还您洁净空气。

QQ截图20170616103854

  成年人在一般环境下几乎感觉不到20分贝以下的声音,而劲铂空调不止于此。海尔联合中国科学技术院和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将静音技术应用于空调领域,采用新型减阻送风系统,实现高效射流风扇与优质风道的完美结合,在提高风扇效率10%的同时,将噪音降到17分贝,全家静享美好舒适时光。

QQ截图20170616103756

  海尔 KFR-35GW/15DBA21AU1 变频空调采用IFD高效集尘除PM2.5,运行两小时PM2.5去除率达99.5%以上,同时释放的负离子,起到适度的保健和抑菌作用,让您在室内也可享受到如雨后般清新的好空气。除甲醛模块可将甲醛氧化成对人体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从而高效去除甲醛,保障我们的呼吸健康。

QQ截图20170616103924

  编辑点评:海尔 KFR-35GW/15DBA21AU1 变频空调使用蒸发器自清洁技术,使其成为一台会自己清洁的空调,能够防止空调细菌滋生,避免二次污染,清洁随时随心,还您洁净空气。17分贝超静音技术,让您全家静享美好舒适时光。除PM2.5、除甲醛功能,守护您的家居环境,让我们远离污染物,享受健康、洁净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