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柱形空调时尚却昂贵 单这些空调618有好价

2017-06-16 13: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进入夏季,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空调销售高峰期。对于选空调,您有什么心得呢?最近这几年,圆柱空调柜机打破常规,成为空调市场上的新宠。它有趣而时尚的外观,摆在家中不仅能发挥降温的作用,还是一款装点室内的艺术品。但这种圆柱空调市场价格普遍偏高,又让一部分追新的消费者望而却步。时值京东618大促,让我们一起来寻觅几款好价的圆柱空调。

timg

  长虹KFR-52LW/DAW1+1空调

  长虹KFR-52LW/DAW1+1空调的外观采用“i字形”流线设计,一体成型的圆柱形机身能够节省更多空间,圆润的视觉感受和隐藏式触摸液晶屏使这款空调看上去十分精致。它拥有强劲的制冷制热能力,送风方式新升级,超大风量可达1000m³/h。同时空调内部加装便携式可拆卸滤网,采用吸附力强大的“天然晶炭”装置,能够有效吸附室内的甲醛、油烟等有害物质,消除异味、使空气变清新。

58c89253Nba80273e

  海信KFR-50LW/A8K850H-A2(1P12)空调

  海信KFR-50LW/A8K850H-A2(1P12)空调采用升级双转子压缩机,运行更平稳、动力更强劲;500级电子膨胀阀如同汽车的自动挡变速箱,控制冷媒流量,制温速度更快,避免用户漫长的等待。自动检测空调故障是它的与众不同之处,用户只需在手机上下载一个“海信云”app即可轻松操控空调,不仅能给空调定时体检,还能远程操控家里的空调。

586c5aaeN5c393d2f

  奥克斯KFR-51LW/BpTA01+2空调

  奥克斯这款有着女神般温柔呵护的变频圆柱形空调柜机,打破以往空调柜机给我们带来的方方正正的传统形象,优雅而不俗的外观,加上高效清洁空气的内芯,以及更加节能省电的运行标准,无疑是居家使用的不二之选。在即将到来的高温湿热的夏季,强力除湿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5941ef6aN76165cf8

  志高NEW-LV24C1H3空调

  志高NEW-LV24C1H3空调采用进口双转子压缩机,运行更平稳、噪音更低、高效更节能。在待机状态下仅需1W,实现超低能耗。它应用4重过滤技术,全方位净化空气。不但有着出众的净化、舒适、健康卖点,其外观设计同样走在时尚前沿,是一款值得入手的高性价比客厅空调。

5625b6faN1eb954c1

  海尔(Haier)KFR-50LW/10UAC12U1空调

  海尔(Haier)KFR-50LW/10UAC12U1空调拥有960mm大尺寸竖向出风口设计,快速制冷、制热。通过48种送风模式打造的3D立体风墙,使空调风感舒柔,温度均匀。空调可与京东微联App互联,不仅能远程调节温度,控制开关机,还能自动检测室内空气质量,自主运行,调整到适合您的最佳温度运行,还拥有自动检测报修功能。

59254ae2N4c962b75

  圆柱空调对于平时就喜欢追新求异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您的预算有限或近期正准备扛一台圆柱空调回家,那就千万不要错过京东618大促这个好机会,马上下单把超值空调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