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海尔   空调   智能  

宝宝空调门道多 健康清洁功能不可少

2017-06-30 14: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随着夏日高温的不断升级,全国各地开启了“烧烤模式”。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公共场合,都会有“空调”相伴。但是,很多家长对于给宝宝在开空调时心存疑惑,害怕长时间使用导致室内菌增多,从而引发宝宝咳嗽、咽喉不适等现象。事实上,只要给小宝宝选一款集清新空气等多功能于一身的智能空调——海尔KFR-35GW/19UBA22AU1,便能还宝宝一份健康。

1

4

  该款空调以乳白色为主色调,搭配上黄色蜂巢设计,显得俏皮可爱,男女宝宝都很适合。除了颜值在线外,最重要的是,它能通过释放吸附带电颗粒物以及负离子等方法,从而去除PM2.5,达到杀菌除霾净化空气。

2

  采用快速制冷技术,按下遥控器上的“强劲”键,空调内部高速运转,一分钟速冷,清爽宜人,当然制热取暖同样无需等待。高品质压缩机,强劲耐用,节能静音。智能Wifi技术,回到家之前就能打开空调,再也不用面对宝宝的大汗淋漓了。

3

  在主要功能上,本机采用全新的蒸发器自清洁技术,内部采用冷膨胀技术结霜使污垢剥离蒸发器,冷凝水技术可以增加冲洗蒸发器水流的力度,内部的蓝宝石铝箔使水流速度加大。

  编辑点评:这是一款综合实力十分出色的产品,非常适合有小宝宝家庭。在这流火的季节里,怎样表达你对宝宝火热的爱意,选择除霾杀菌净化空气的海尔KFR-35GW/19UBA22AU1不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