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吹得狠降温快 夏天就要这些大功率空调

2017-07-07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据听说今年夏天北方地区很多地方的温度已经超过传说中四大火炉城市的温度,接近四十度啦!在这种随随便便在外边溜达就会被烫伤晒伤的天气下,宅在家里吹空调绝对是最让别人羡慕的事情了。然而,苦b的上班族还是要坚持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认真脸),作为社会栋梁,我们值得一台吹得狠,降温快的大功率变频空调为我们服务。

20160812194737958

  1. 美的(Midea)壁挂式空调 KFR-35GW/BP2DN1Y-DA300(B3)E

  推荐理由:美的这款挂壁式空调采用大导风外翼设计,可以有效遮挡冷风的渗透,空调下方不漏风,在空调下方活动也不会被空调直吹。关灯后,空调系统可以自动识别,并调整到睡眠模式,用更柔和的风力运行,噪音更低,保证安稳睡眠。按下ECO按键,就可以进入节能模式,低至两度电,节约资源,节省电费。

593fba30N22497970

  2. 奥克斯(AUX)(KFR-35GW/BpTYC1+1)变频空调

  推荐理由:奥克斯变频空调30秒快速制冷,可以让室内温度迅速降到让人舒适的程度。国家一级能效,就算整宿不关机,也不会费电,非常节能。新型整流风道的设计让低风档运转只有18分贝的静音,不打扰休息。另外,奥克斯空调利用静电集尘净化装置,吸附、过滤PM2.5颗粒,可以有效阻挡细菌和微生物,让空气更清新。

59425f52N330a4520

  3.格力(GREE)KFR-35GW/(35592)FNhDa-A3空调

  推荐理由:一年一度的清理空调非常麻烦,格力采用新一代亲水铝箔,在制冷抽温模式下,冷凝水快速流动将机器中的灰尘一并带出,关机后风机继续运转风干,保持机内清爽洁净,省时省力,免除清洗烦恼。空调内外机均由双排紫铜管组成,用料足决定了制冷的速度非常快,同时也更加节能。如此功能强大又给人超快感冷气的空调,值得入手。

587c3e25Nf84eebbb

  4. 海信(Hisense)变频空调(KFR-35GW/EF19A3(1N10))

  推荐理由:海信空调的直流变频技术,让空调在快速制冷的同时有效降低能量损耗。空调可以根据设定温度和室内温度的温差自动进行调节,找到适合屋内温度的运行频率,从而达到减少能耗的目的。当室内温度达到预设温度后,自动低频运转,维持屋内温度,省电运行。空调内置含有抑菌剂的有机树脂涂层,抗菌率高达99%,保护家人健康。

59292acfN2696962e

  5. 海尔KFR-50LW/16UCP22AU1

  推荐理由:如果空调不按时清理,蒸发器翘片会积累灰尘等污染物,导致机器出现耗电变大,噪音增加的现象,还会影响空调的制冷。作为一款带有自清洁功能的柜式空调,海尔利用冷膨胀技术、冷凝水技术排除内部污垢,让清理工作简单彻底。空调的制冷就靠电机,海尔利用三菱双转子变频压缩机高频制冷,让室内空气迅速降低,夏天再也不热。

593130e7N3a3788fb

  结语:记得上大学的时候夏天唯一的心愿就是在闷热的宿舍里能有台空调,现在终于有了条件,一定要在夏天买台吹得狠降温快的大功率空调,把几年的空调全部吹回来,让夏天再也用忍受,苦苦煎熬,过得舒坦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