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客厅   空调   使用  

1.5匹正合适!针对客厅使用的空调推荐

2017-07-13 08: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夏日炎炎,动辄满身大汗,除了冰镇西瓜和饮料这两样消暑利器外,空调几乎成了各家各户的保命符!而随着经济水平和住宅条件的改善,很多家庭会在卧室和客厅分别安装空调,以备不同需求的使用。特别是客厅,一家娱乐以及会客中心之所在,挑选一款恰到好处的空调不仅惠及全家,更能给提升主人的品位。

11

  1奥克斯KFR-32GW/HFJ+3空调挂机

11

  推荐理由:奥克斯KFR-32GW/HFJ+3空调挂机,可3分钟快速制冷制热,适合地方宽阔的客厅使用。陶瓷白板面外加唯美的清新花纹设计,让该空调尽显气质独特。双导风叶能够让风力控制柔和均匀,即便是老人和小孩在客厅也不会感觉风力不适。其最大的优点便是10分钟一键自动水洗,省时省力更能呵护全家健康。

  2格力KFR-35GW/(35592)FNhDa-A3壁挂式空调

22

  推荐理由:格力KFR-35GW/(35592)FNhDa-A3壁挂式空调,堪称节能新宠。其智控1赫兹变频,最低功率只要45瓦不仅省电而且舒适。此外,该空调还可干燥防霉,防止关机后机身内水汽导致的发霉。而7档风速,则可让全家人在客厅舒适享受空调带来的凉风。

  3美的KFR-32GW/WDAD3@空调挂机

33

  推荐理由:美的KFR-32GW/WDAD3@空调挂机,外观时尚,摒弃空调四方的旧有形象,以新潮的弧形示人,装点客厅简约大方。智能云控,方便用户在外对空调进行操控,规避了家中老人不会使用的困扰,甚至远程保修都能办到。而对于客厅宽阔的空间,该空调一键强制冷制热,可让闷热的屋舍迅速达到适宜的温度。此外,还有童锁、智能断电等等人性化设计。

  4海尔KFR-35GW/03EBA23AU1空调挂机

44

  推荐理由:海尔KFR-35GW/03EBA23AU1空调挂机,是堪称京东战神的变频系列!它最快可在1分钟内迅速制冷,3分钟制热达到暖房效果。并且该空调是直变频的,告别温度忽高忽低室温忽冷忽热,恒温省电更节能。最便捷的则是,它可直接用微信操控,免去下载App的烦恼,即便身在千里之外也能轻松掌控,甚至报修。

  5 TCL KFRd-32GW/FC23+空调挂机

55

  推荐理由:TCL(KFRd-32GW/FC23+)空调挂机,强劲制冷制暖,且650m³/h的大风量设计,放置在客厅这样的大空间恰到好处。该空调选用专利钛金芯,清新、防霉、耐用且能自清洁,更增加制冷速度。除了耐用和强制冷外,它还搭载四重静音技术,最低可至20分贝。当然,其高端隐显,外加精美印花的外观设计也能给客厅加分不少。

  小结:客厅是一个家待人接客、家人齐聚的地方,这里的舒适度尤为重要,所以在客厅安置一款空调也是现在每家每户必做之事。客厅的空调既要适合这里大空间的设定,又能承担装饰之功能,不可谓不重要。而其舒适度和节能效果也是要考量的,毕竟比起卧室,客厅是人们待得时间更长的地方,而上文这几款空调都是适宜之选,还等什么快来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