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太阳底下热成狗 奥克斯让你30秒冷酷到底

2017-07-13 08: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头伏的饺子,二伏的面,随着时节进入伏天,气温也随之高涨。烈日当空,出个门瞬间热成狗,还是在有空调的屋子里待着好。但空调虽然能带给人们凉爽,却也有不少弊端,刚开空调温度下降缓慢,忽高忽低不稳定,尤其是老开实在是费电。而这些问题对奥克斯黄金侠系列空调来说,都不是问题。

11

  奥克斯KFR-35GW/BpTYC1+1空调,外观高贵典雅,艺术风范的它棱角圆润时尚,不失家中气质。它最大的特点便是制冷制热效果快,30秒酷冷,60秒暖房,不过须臾之间便可为家中变换季节。而这种超强制冷制热效果的背后,却毫不费电,高效节能功率可控,为了省电一度也不浪费。

22

  对于家中有小宝宝和老人的来说,这款空调再合适不过了。首先它超静音,运行低档风时声音仅为18分贝,比树叶婆娑声都要小,婴儿和老人自然也能安睡不受干扰。而其新型整流风道可减少乱流、稳定气流、降低震喘,也可控制噪音。

33

  此外,对于潮湿闷热的天气,该空调也有办法。因为它能超低温控感除湿,最低可运行至10℃,适合低温高湿环境,而在这种环境下也能除湿不冻结。尤其是对于高湿环境,奥克斯KFR-35GW/BpTYC1+1空调可做到1.5l/h的除湿能力。而在开启除湿功能后,3秒就能调整导风角度,不对人吹,舒适宜人。

66

  编辑小结:奥克斯KFR-35GW/BpTYC1+1空调,外观时尚气质高雅,提升居室品位。超强30秒制冷,让室内迅速舒爽宜人,其10℃的低温运行更令人瞠目结舌。该空调特别适合高湿度地区用户使用,大强度的除湿功效、低温运行除湿不冻结的功能,让它直接用户痛点。而静电除尘和一键清洗功能,更为其锦上添花。(王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