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伏天别发愁 到家瞬间凉爽的秘诀在这里

2017-07-18 09: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挡不住的音符

  

  夏天是一个让人有爱又恨的季节,对于女士来说,夏天可以穿的很“凉爽”,尽显自己的魅力。对于男士来说...只要不近视美景尽收眼底。但是对于今年非常夸张的长达40的入伏天气,想必大部分人还是选择宁待在家里,也不会出去浪吧。特别是在外热成“熟食”,回到家空调还不给力的时候。

图片2

  空调不给力?屋子太大没办法速凉?笔者可以这么给你说,这都不是事~不过,你需要换台速冷空调了。

  奥克斯(AUX)大一匹KFR-26GW/BpTYC1+1壁挂式空调

  推荐理由:

  奥克斯(AUX)KFR-26GW/BpTYC1+1是一款定速冷暖壁挂空调,大1匹的匹数大小也适合大部分家庭的房间进行使用,土豪金的外观配色让整体外观设计看起来很大方。

图片3

  特别是速冷效果非常好,只需要30秒,也就是接杯水的时间,外边再热,回到家开空调30秒就能感受凉爽。对于有小孩子的家庭也很适用,噪音小并且可以去除PM2.5,还支持app操控非常方便。

  海尔(Haier)1.5匹 KFR-35GW/03EBA23AU1壁挂式空调

  推荐理由:

海尔(Haier)KFR-35GW/03EBA23AU1空调是一款变频空调,在炎热的夏天可以将室内温度控制在一个很舒适的温度范围内。

图片4

  海尔(Haier)KFR-35GW/03EBA23AU1空调支持速冷,一分钟内就可以让屋子的温度很凉爽。并且空调还可以和微信串联控制,扫一扫就能控制空调。空调有老人、成人、儿童和晚安四种模式选择,还可以兼职无二次污染的空气净化器,非常健康。

  松下(Panasonic )大2匹SE18KJ1S 壁挂式空调

  推荐理由:

  松下(Panasonic )SE18KJ1S 空调是一个安静的“大家伙”,采用大口径贯流风扇配合2匹的匹数足以应对较大的屋子,而且头顶式温柔送风的方式,也不会把冷风吹进人的体内。

图片5

  同样的,松下(Panasonic )SE18KJ1S 空调也可以在60秒内急速智能。虽然匹数不小,但是噪音却只有20多分贝。而且强大的除湿效果非常适合潮湿地区使用。

  格力(GREE)正1.5匹 KFR-35GW/(35592)FNhDa-A3壁挂式空调

  推荐理由:

  格力(GREE)KFR-35GW/(35592)FNhDa-A3空调采用一赫兹变频技术,最高功率只需要45瓦,在节能省电方面非常不错。

图片6

 

  格力(GREE)KFR-35GW/(35592)FNhDa-A3空调的功能也比较全,有瞬间制冷热功能;还可以防止干燥发霉,关机后风扇任然转动至干燥防止二次污染;拥有7个风速档位,和很多种智能模式,老少皆宜比较适合大家庭使用。

  扬子(YAIR)2匹 KFRd-50GW/083a-E3 壁挂式空调

  推荐理由:

  扬子(YAIR)2匹 KFRd-50GW/083a-E3 空调拥有三大核心技术。高频速冷速热技术有效的缩短了空调的开机时间,是空调高频率启动快速送出强劲冷风,无需等待屋里就能很凉爽;

图片7

图片7

  并且双重过滤功能可以较大程度上的精华空气的细小灰尘,营造一个环保无污染室内环境;最后空调机器内外双重静音配合舒适的夜晚模式,可以在用户睡觉的时候构建一个舒适睡眠环境。

  结语:

  给大家推荐了几款市面上非常火热企鹅价格适中的空调,功能也都比较丰富。但在炎热的夏天可不能过于依赖空调,经常运动多喝水才是健康的秘诀。并且空调也要开到合适的温度,空调温度过低,与外界温度差距较大的话,会存在很大的中暑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