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款空调应具备的优秀品质:冷风不吹人

2017-08-08 06: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你认为一款优秀的空调应该具有什么样的品质呢?是速冷速热?还是外观好看?亦或是节能省电?这些关键词都是我们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毕竟时下的新产品这些“品质”都应该是标配。那么什么样的“技能”才能算是优秀品质呢?想必冷风不吹人应该算一条。今天为您介绍的美的KFR- 35GW/BP3DN1Y-TA201(B2)空调就是一款“冷风不吹人”的柔风空调。

59782a30Nbdee23d4

美的KFR- 35GW/BP3DN1Y-TA201(B2)空调是一款“无风感”空调,由于它添加了微孔导风板,一个送风口有1906个微孔,把强劲而集中的冷风疏散成众多细微的气丝,让人感受不到冷风的强硬。此外,在遥控器上还专设“无风感”按键,只需一键即可纵享舒适。

59782a34N90a47e1c

不仅如此,空调还搭载创新“黄金体感降温技术”,改变以往直线降温模式,根据人体温感需求精准控制温度,让用户拥有更舒适的降温过程。同时,这款空调还拥有智能光线感应装置,当监测到室内光线降低,空调自动关闭显示屏灯光并调弱风速,特别适合夜间使用。

59782a27N3aee82fa

编辑点评:美的KFR- 35GW/BP3DN1Y-TA201(B2)空调最大的特色在于“无风感”技术,它能让用户体验更柔的冷风,也能让用户在冬天从脚暖到头。黄金体感降温技术和智能光线感应装置能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服务,二级能效比普通空调更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