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米空调来了 4399元的直流变频你约不约?

2017-08-10 16: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8月10日,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发布的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火爆了整个空调业内,这款产品为1.5匹壁挂机,采用日本直流变频压缩机,能效等级为一级,市场售价为4399元,智米这次如此高调宣布的空调到底怎么样呢?赶紧根据现场小编来品尝第一手热图和资讯。

  外观

  这款空调的内外机设计还是比较精致的,内机外壳为耐候性ABS蚀纹亚光材质,内机装配公差小于1mm,借助两段式悬浮设计,安装后的内机好似轻浮于墙体之上。

7
1

  外观

  外机采用亚光质感的钣金喷漆表面,同时,外机还采用了成本更高的汽车级隔音棉,不同于市面上一些空调所采用的回收材料。

3

  外机

18

  细节

17

  隔音棉

  智米这款空调的能效等级为一级,APF值为4.75,高于国家标准的4.5.

9

  屏幕及遥控器

  与主流空调不同,这款空调改用OLED屏幕,这是空调行业的一个首创,蓝、绿、橙、白四种灯环颜色分别对应空调四大模式(制冷、除湿、制热、送风)。

2

  首创oled屏幕

7

  空调屏幕

  遥控器采用图形化按钮设计,同时内置了重力传感器,能够感知用户的动作,在被拿起后屏幕自动点亮,静置一段时间后则进入节电模式。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支持通过米家APP进行操作。用户不仅可以通过APP调节空调的模式、温度、风速等,还可以自由调节空调的摆风角度,或通过智能推荐来自动改善室温。

5

  遥控器

  空调配置

  在配置方面,这款空调采用了全直流设计,贯流风扇电机和轴流风扇电机由松下提供、步进电机由NIDEC提供、而空调核心则是日立变频压缩机,这些部件均为直流驱动部件,能够带来更强的控温能力和更细腻的风速变化,具备了精确至0.1℃的细腻控温能力。

4

  空调配置

11

  松下直流电机

10

  日历直流变频压缩机

12

  不二工机电子膨胀阀

13

  更多细节

14

  空调滤网

15

  独立电控盒

16

  细节

19

  空调细节

20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