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变频   空调   节能  

省电才是王道 一级能效柜式变频空调推荐

2017-08-23 14: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虽已出伏,但在这个动辄就上30℃的天气里,宅在家里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家中人口相对聚集的客厅空调就成为了家中制冷的主力。对于面积稍大的客厅来说,壁式空调制冷太慢,柜机是最佳选择。但很多人担心柜机太费电,事实上完全没必要为此纠结,下面这几款一级能效柜式变频空调解决了上述痛点。

  美的变频空调柜机 WYC KFR-51LW/WYCA1@

美的(Midea)2匹 3匹p 变频空调 一级能效 智能圆柱柜机 除甲醛WYC KFR-51LW W

  推荐理由:采用优质变频稀土压缩机,1级能效不仅带来澎湃动力更节能省电,高频速冷热技术能够快速达到制定温度,更加节能。拥有高密度甲醛过滤网和除PM2.5滤网,本机有自清洁技术,轻松告别异味与发霉。

  海尔变频空调柜机KFR-72LW/07UDP21AU1

【海尔KFR-72LW 07UDP21AU1套机】海尔(Haier)3匹 冷暖 变频 除PM0.3

  推荐理由:采用国家新能效标准,省电的同时工作效率更高。典雅的香槟金配色,同时小巧的机身也可以更好节省空间。高效净化PM0.3,还原健康呼吸,可以说是高端母婴定制级产品。此外自带自清洁功能,省去清洗烦恼。

  奥克斯变频空调柜机 KFR-72LW/BpNHA2+1

【奥克斯KFR-72LW BpNHA2+1】奥克斯(AUX)3匹 一级能效 变频冷暖 智能 倾城空调

  推荐理由:急速冷热技术的应用可以达到30秒酷冷,1分钟暖房的效果。四维紊流柔风系统避免了风只吹皮肤,冷热不均的情况,垂直波浪设计的导风叶,加上四维鱼鳍式导风片,上下左右广角摆风,出风更柔,温度更均匀。同样具有空气净化器的能力。

  TCL空调柜机KFRd-72LW/RX11BpA

TCL

  推荐理由:能效比达到4.25,省电效率超30%;开机启动静音低至19分贝,再搭配急速制冷制暖效果+140°广角式送风模式,真正做到省电又省心。此外,在钛金技术的基础上,添加细密过滤网,加强自清洁功能,有效筛除环境中的pm2.5有害物质,减少对身体的伤害。

  海信空调立柜式KFR-72LW/A8K800Z-A1(2N24)  

海信

  推荐理由:双模变频技术,两种模式随意切换,不论使用时间长短,怎么用都省电。精准控温,500级电子膨胀阀控温精准,杜绝忽冷忽热空调病。此外,还拥有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智能化远程操控便捷体验,精细滤网呵护健康等等,综合实力不俗。

  总结:变频空调会根据室内温度随时调整压缩机工作状态,室内温度波动较小,也相对比较省电。所以,并不是大功率意味着超级费电。以上介绍的几款空调性价比很高,也是空调界的省电能手,需要的朋友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