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尔御樽空调首发:用科技享受健康与舒适(5)

2017-08-28 07: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海尔致力于打造高效便捷的生活,不断推出搭载智能物联的空调,通过下载海尔好空气APP,根据提示添加设备即可使用。

image017

  在APP设备主界面,可直观查看空调状态,同时还能进行温度调节、开关、滤网检测等功能设置;加入了智能WIFI的海尔御樽空调,只需通过手机操控,便可随时、随地了解空调的工作状态,并对空调模式作出调整,真正便捷了我们的生活。

image018

  海尔以杜绝空调病、防止空气二次污染侵袭、轻松清理、便捷智能操作等用户诉求为研发原点,用心打造出此款全新海尔御樽空调。评测中,我们通过用户体验方式向大家展现出,它具有的高效去除PM2.5(PM0.3)屋霾、定位送风、分段式控制、自清洁、智能远程操控等全新技术,这是一款智能、健康、品质上乘的高端好产品。

  我们获得了极致的体验感受,推荐您购买并使用御樽,它会让你和家人获得与以往不同的舒适与健康。海尔御樽空调的价格虽已破万,但对比海尔上乘的制造工艺、强悍性能与舒适体验的完美展现,我们认为它仍可称为一款“高性价比”空调,如果您中意、追求更加高端的生活品味与方式,期望更加呵护自己与家人,那么,购买海尔御樽空调将是您非常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