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2017创维新品空调凝聚健康科技

2017-09-01 16: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赵琳

  全球三大电子消费展之一的IFA2017于9月1日在德国柏林开幕,这绝对是近期家电圈中的一场饕餮盛宴,海内海外各知名品牌都齐聚一堂,推出了自己优秀的作品。以黑电产品起家的创维在2010年跨入白电领域,凭借其数十年来在彩电行业积累的品牌、渠道、资金和产业链资源,已经成为白电企业的新锐力量。这次创维也一马当先的推出了自己的新品空调

1
IFA2017创维空调展台

  这次创维主要推出了星耀与天睿系列空调,主打节能+蓝区变频,其中星耀空调在此基础上拥有AMS+空气净化和3D Air无感柔风技术,着重改善空气质量,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

2
星耀系列

  而天睿系列则有智能物联控制系统和16米超远无死角送风,是一款智能性很高的家电。

3
天睿系列细节

  从上面的几款产品不难看出,创维空调开始往智能操控生态方向发展,与传统空调相比,只要在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安装”创维空调“APP后,就可以远程监测和操控空调;为了模仿大自然的风,经过数万次实验,创维终于成功研发3D Air送风技术,让人体更加舒适,创维空调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革以求人与家电”融洽相处“,打造和谐生活的家电生态。

  创维空调未来将一如既往地走健康科技之路,在打造家电生态圈的方向上越走越远。如果想要亲自体验最新智能家电的科技魅力,那一定要来IFA2017现场一探究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