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换季大扫除 带自清洁功能的空调推荐

2017-09-07 07: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9月初,既意味着夏天将逝秋天将至,也意味着你应该做换季大扫除了。当然,要清扫整理的不仅是你的衣物和家具,还有你家的电器,尤其是夏季使用频率最高的空调。毕竟任何电器都无法避免被尘土“侵袭”,加之夏天经常使用,难免会有其他看不见的细菌跟污渍,所以在进入夏秋交季之时,做一次全面的清洗很有必要。但清洗空调并不容易,不光要拆卸,可能还需要登高爬梯,而一款带有自清洁功能的空调则可让你免去如此烦扰。

  1 奥克斯(AUX)空调挂机(KFR-35GW/HFJ+3)

11

  推荐理由:奥克斯(AUX)空调挂机(KFR-35GW/HFJ+3),是京东集人气与口碑于一身的“网红”产品。该款空调外观漂亮,性价比高,制冷制热快,且风力强劲,能让室内迅速凉爽或温暖。而在清洗方面,该产品则别具一格地拥有“自清洁”功能,一键水洗功能的设置,让机器能自己洗澡进行清洗,甚至那些手动不易清洁到的死角也能一并处理,让用户告别空调异味和细菌滋生。

  2 TCL(KFRd-25GW/FC23+)空调挂机

22

  推荐理由:TCL(KFRd-25GW/FC23+)空调挂机,是一款钛金制的空调,因为它的蒸发器跟冷凝器翅片选用的是专利钛金技术,让产品更加节能耐用,且提升了制冷速度,也让空气更清新。它的低噪效果也非常棒,其数码智能控制能准确降低音量,CFD优化风道设计,让出风顺畅减少摩擦。此外,最关键的一点是该产品采用的专利钛金,拥有内部自清洁能力,翅片上固化了一层二氧化钛,并加了生化膜以达到免清洗节能的目的。

  3 格力(GREE)KFR-35GW/(355971)FNCaD-A2壁挂冷暖空调

33

  推荐理由:格力(GREE)KFR-35GW/(355971)FNCaD-A2壁挂冷暖空调,内外兼修,它以奢华玫瑰金为主色调,魅力四射。设计上,该产品有双导双驱设定,隐藏导风板和超宽式导风板共同作用让风送更远也更柔和。对于空调的卫生问题,用户也不必担心,该产品搭载自清洁功能,仅需4个步骤即可完成空调的深度自清洁,还空气清新。

  4 科龙(Kelon) (KFR-26GW/ERQWN3(1M02))空调挂机

44

  推荐理由:科龙(Kelon) (KFR-26GW/ERQWN3(1M02))空调挂机,在省电方面表现出色。它搭载科隆强劲的压缩机,可精准调节转子速度,低噪低转动,省电更静音。同时,加上微径双节流专利技术,软硬件双重配合,更加省电。值得一提的是,科隆的FC自动清洁程序,一键按下可让室内机和室外机独立自清洁,滤网记忆功能则可时时提醒用户是否需要清洁。

  5 海信(Hisense)(KFR-35GW/ER22N3(1L04)空调挂机

55

  推荐理由:海信(Hisense)(KFR-35GW/ER22N3(1L04)空调挂机,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空调。它能够急速启动,让冷暖瞬息而至,出风量高达650m³/h,送风距离远且制冷效果快,但能效比却能达到3.28,十分省电。最出色的要数其自清洁功能了,制冷或除湿模式下,蒸发器凝结冷凝水,冲走表面灰尘,让送风更清新。

  总结:空调随舒适,但用了之后要清洗,无疑为这种舒爽增添了几分惆怅。带有自清洁功能的空调,就为懒癌患者以及“洁癖群体”解决了这个问题,它能利用空调自身技术完成机器内部的清洗,且比手洗更全面。买这样一款空调,既能省时又能省力,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