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换季打折+十一促销 你确定不买台空调吗?

2017-09-21 06: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眼看着十一黄金周越来越近,2017的夏天离我们越来越远了。秋装已经火热上市,夏装还在疯狂促销。每年这个时候都是疯狂购物的好时机,尤其是买反季商品,物美价廉,好实惠!没错,除了衣服,空调现在也开始反季促销了,趁着十一促销赶紧搬一台回家吧!今天为您介绍一款奥克斯KFR-51LW/BpTA01+2空调。

5989162aN03c8a75c

  奥克斯KFR-51LW/BpTA01+2空调银灰色机身搭配圆润的线条,很符合现代审美标准。机身设有超大出风口、鱼鳍式导风片,思维立体送风,不仅能够远距离送风,而且柔风不吹人,避免冷风直吹感冒。

59891901Nb89acb8e

  这款空调采用强劲压缩机,内置智能变频芯片,二级能效更节电。同时,它还设有自动清洗功能,当空调关机前可自动清洁蒸发器,不仅能够保证送风清洁,还能延长空调部件的使用寿命、保证制冷效果。此外,它还搭载wifi智控功能,自己使用更方便,长辈使用更安全。

5989162aN0cdf475c

  编辑点评:奥克斯KFR-51LW/BpTA01+2是一款十分适合居家客厅使用的空调,圆柱形搭配柔和的线条,给室内增添时尚气息。它可四维立体送风,送风角度光且柔和不吹人。搭载wifi智控和自动水洗功能,用户使用方便,用着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