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舒适睡眠就靠它 换季卧室空调不能少

2017-09-27 16: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立秋之后气温不会很快下降,很可能有短时间的气温升高,尤其是南方广大地区,即使9月底最高温还保持在30度以上,晚上睡觉依然闷热不已,因此,立秋之后卧室空调依然是拯救睡眠的一大法宝,比如说下面这几款。

timg2345

  奥克斯KFR-35GW/BpBYA700(A1)空调

  奥克斯智月系列新品空调外观炫丽时尚,设计灵感来源于手托着明亮的灯光和双手呵护着璀璨的珍珠,在功能上,本机拥有TS快速冷热技术,30秒酷冷,一分钟暖房,为您提供更舒适的体验。

产品图3

奥克斯KFR-35GW/BpBYA700(A1)空调

  本机更有光敏感应设置,在屏显自动模式下,若室内光线亮度变暗至显示屏灭时进入舒睡功能, ECO节能设计可让空调根据环境温度、运行时间等自动调节压缩机运行速度及室外机风速以达到舒适度调节的效果;第四代智能WIFI,配合微信互联技术,让生活更智能,而其低至18分贝的极致静音,让睡眠更安心。

  海尔KFR-36GW/16GAB13U1空调

  这款产品拥有强劲速冷速热功能、还能远距离送风无死角,APP互联让用户远程也能切换空调的各种运行模式,PMV模式可以一键控制温度和湿度,免去反复调控的麻烦,更加人性化。

未标题-1

海尔KFR-36GW/16GAB13U1空调

  这款产品是海尔自清洁空调的基本款,当用户开启一键自清洁模式后,本机蒸发器表面迅速结霜剥离污垢,蒸发器表面的蓝宝石亲水涂层能够快速冲走表面污垢,银离子涂层抗菌力高达99.9%,关机后风机继续运转风干剩余水分,避免潮湿滋生细菌。

  海信KFR-35GW/EF19A3(1N10)空调

  这款空调拥有独特的静音技术,有效的降低了压缩机的振动,能够平稳的进行频率的升降,避免了高频共振和低频震动,从而降低噪音,I FEEL智能随身感功能利用遥感技术与主机随时沟通,及时纠正人体周围温度与设定温度的偏差,使室内每个角落的温度更均匀。

海信KFR-35GW/EF19A3(1N10)空调

海信KFR-35GW/EF19A3(1N10)空调

  双模变频专利技术更加省电节能,同时,机身内部采用亲水湛蓝铝箔翅片,换热效率更高,运行噪音更低,还能保障室内空气健康。

  松下RE13KK1空调

  松下RE13KK1空调的送风方式十分健康:制冷时,空调采用天花板气流从上往下吹风,不对人直吹、避免受凉,且制冷1分钟出风口温度速至16℃;制热时,空调采用地板气流从下往上吹风,让您温暖到脚,制热5分钟出风口温度可达40℃。

松下RE13KK1空调

松下RE13KK1空调

  松下RE13KK1空调采用纳米离子和纳米水离子双离子净化技术,能有效去除异味、PM2.5、甲醛等多种物质和气体;空调运转结束后自动向机内释放带电纳米离子,从而可抑制空调内部细菌的繁殖,保持机内洁净;空调内部还设有抗菌滤网,抗菌材料含量可达95%,可去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多种细菌,让用户在室内更加健康。

  美的KFR-35GW/WDAA3@空调

  美的KFR-35GW/WDAA3@空调采用人性化的送风设计,空调制热开启后,风机会延迟启动,换热器达到相应温度时,空调才会吹出热风,这样就能够有效的防止冷风吹出,而其配备的无极风速调节,更是让用户自主享受舒适出风。

1479780139390

美的KFR-35GW/WDAA3@空调

  本机设有ECO节能功能,当您夜间睡眠时按下空调的ECO按键,空调将以低耗模式运行,不仅能够给您带来舒适睡眠且能将制冷耗电量控制在1度电以内,还有低噪音运行、无级送风等多种功能设置,满足了您的不同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