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暖气   空调   制暖  

史上“最冷”冬天?没暖气的我哭晕在厕所

2017-10-20 15: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传说中今年冬天又成了“史上最冷冬天”!相传去年冬天受拉尼娜影响,就有最冷冬天的说法,到了今年冬天这种说法又卷土重来,原来我们这代人活的还真不容易,动不动就来个史上最强,什么好事儿坏事儿都让我们赶上了。

31707108_1481112403232

  不过这冷热阴晴完全是老天爷说了算的事情,为了防患于未然,我们还是要在寒冬来临之前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当然,北方群众再过半个月就能脱光衣服在家嘚瑟了。可南方的朋友真的要哭晕在厕所吗?当然不了,你还可以抱空调!

  奥克斯KFR-35GW/BpPYA2+2空调

  奥克斯KFR-35GW/BpPYA2+2空调外观的设计灵感源于天空中的皓月,采用超有质感的银色铝合金拉丝材质和暗网格设计,外观素雅且不失时尚感。椭圆形的机身设计,更加节省空间。空调搭载自动水洗技术,仅需四步空调机内就能干干净净。

59842b67N988b910e

  它过硬的性能体现在30秒速冷、60秒暖房,内置双极导风技术,沉浸式制冷导风、地毯式制热导风,顺应冷热空气的特性,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送风体验。三大app随意控制,可用语音、文字多种形式进行远程操控。

  美的KFR-35GW/WDAA3@空调

  美的KFR-35GW/WDAA3@空调拥有20.5cm轻薄机身、VLED隐藏显示屏、菱格形状搭配金边设计,为空调增添一分灵动时尚的气息。96mm大直径风轮、双层导风板可使空调送风更集中、更远。同时,机内搭载高频启动技术,可短时间内快速制冷制热,动力更强劲。

5993e32fN2ae1fb2a

  空调搭载7秒光线感应功能,室内灯光关闭七秒后,空调自动进入睡眠模式,关闭显示灯、调低噪音,风量减弱,给用户提供良好的睡眠环境。此外,用户在制冷模式下开启ECO模式,一夜用电低至2度,是一款节能省电的空调。

  格兰仕KFR-26GW/RDVdJ2E-151(3)空调

  格兰仕KFR-26GW/RDVdJ2E-151(3)空调挂机拥有老人、小孩、成人、其他这四种睡眠模式,可根据季节设置不同温度;空调还应用三大降噪技术实现内外机低分贝运行,让您365天都能拥有舒适的睡眠环境。

5829585fN701204cd

  这款空调的室外机采用不锈钢材料一体成型,使用持久更节能且不易生锈;机内拥有双核驱动、纯铜接头,大大提升了空调的工作效率。空调还能通过wifi与移动设备互联实现远程操作,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

  TCL KFRd-35GW/EW13BpA空调

  TCL KFRd-35GW/EW13BpA空调的机芯采用钛金金属制成,不仅能够增加空调的使用寿命,还可进行钛金杀菌除甲醛。高效的稀土压缩机,使空调能够在一分钟内冷房,三分钟内暖房,保证了空调的运行效率。

57f9f704N79fc833d

  空调外观采用蓝色珠光注塑面板,搭配银色镀络条,隐藏式液晶显示屏,为家居增添一分现代感。此外,空调开机送风即可除湿,房间立刻变清爽,特别适合南方湿冷的冬天使用。

  格力KFR-35GW/(35559)FNAd-A3空调

  格力KFR-35GW/(35559)FNAd-A3空调是一款超智能机型,一部手机、五种模式,随心所欲操控家中的空调。它设有冷、凉、舒适、暖、热五种模式,只要用户按下“E享”键空调就能自动根据室温调节温度。

59799a50N61b732c1

  除了快速制冷制热,这款空调还设有七档风速可调,制热全程防冷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被吹感冒了。此外,空调内置清新过滤网,在送风的同时净化空气,使用更安全、更健康。

  结语:当然了在使用空调制暖的时候我们还需要注意一些问题,有时候人们会觉得不管怎么开屋里还是不暖和,其实这可能不怪空调,也许您一开始就选错了匹数。此外,空调室外机结霜、电压过低等情况都可能导致屋里不暖和,您还是要认真鉴别,具体问题具体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