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季北方有奥克斯倾城空调,绝世而独立!

2017-10-24 14: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古语曰:"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美好姑娘世所难遇,倾城又倾国。那么,在这个冬季,在暖气未来之际,寒风凛冽,如何让北方的佳人们做到不惧严寒呢?那就试试奥克斯倾城空调柜机,1分钟快速暖房,温暖你的心。

QQ截图20171024135427

  奥克斯变频冷暖、智能倾城空调柜机 KFR-72LW/BpNHA2+1,充满全新卷轴艺术化,流金曲线宛若伊人在旁,亭亭玉立。变频3匹,适宜于约30~40㎡的客厅或者卧室取暖。

QQ截图20171024135532

  奥克斯倾城空调柜机在垂直波浪导风叶和四维鱼鳍式导风叶的共同作用下,上下左右改变风向,空气混掺运动无序,出风更柔、温度更均匀,如同春风拂面。风力虽强劲,但内置稳定电机低至20分贝静音工作,无噪音产生,很贴心。

QQ截图20171024135636

  为了更快速的制热,出风口下移64mm,实现冬日里地毯式供暖。另外,特有的TS急速冷热技术,下班到家换衣服的功夫,房间就变得暖洋洋了;且支持100档风速可调,±0.1℃精准控温,从此告别控温困难,就是这么舒适。

  在配置方面,搭载第三代智能技术,根据房间人数多少、换热需求及电量使用情况,远程用手机调节空调运行功率,方便又好用。内置的可视化夏普专业检测模块,24小时实时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帮你随时了解居住环境。

QQ截图20171024135732
QQ截图20171024135836

  奥克斯倾城空调的“美”不止于此,智能水洗净芯、深度睡眠、环保冷媒和干燥防霉等更多人性化功能,让这个冬季不再冷。

QQ截图20171024135941

  小结:想象一下,若家中有了奥克斯倾城空调柜机,暖风徐徐而来,任外面风吹又雨打,吾自屋内背心加短裙翩翩起舞。所以,你动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