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轻松驾驭酷暑严寒 扬子智能变频空调首发(3)

2017-11-02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智能功能的加入,大大便捷了我们的生活,空调在配合手机的远程遥控下,人还没到家,房间温度就已经迅速调节到最舒适的状态,整个屋子充满温暖,让一家人都被温暖包裹,用户再也不需要长时间等待空调温度慢慢升高,真是便捷,尽显人性化设计。

  该机配套的操作软件为“京东微联”,通过下载安装APP使用“京东微联”软件向WIFI智控模块发送控制命令,实现对空调的控制管理。

image011

按照APP提示进行添加设备

image012

  扬子空调的家电智控一体化技术,除了能远程查看控制空调外,还能通过远程对空调做进一步的管控,做到真正的智能控制。

image013

  此外,空调还设有智能ECO超节能模式,只需轻轻启动ECO按钮,室外机特设感应探头,可随时探测当下外界温度,自动进入最适合的超节能模式,比普通运行状态至少省电20%。独有的双阶段双模式运行以室外30℃为临界点,针对不同环境8小时精准控温,让用户享受舒适节能体验。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