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轻松驾驭酷暑严寒 扬子智能变频空调首发(4)

2017-11-02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普通空调启动时经常会发出巨大噪音,吵得家人不能好好休息、看电视,噪音往往还会使家人心情烦躁、脾气暴躁,可想而知,一台性能优越、低噪音的空调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有多重要!

image014

  在环境噪音为37.1分贝下,测得扬子空调的一档噪音为39分贝,二档噪音为46.3分贝,三档噪音为55.3分贝;通过测试,最大噪音也不会对家人看电视、聊天产生影响,如此低的噪音值得益于产品搭载的四重降噪技术:高密度导风叶、室内直流电机、三菱压缩机以及降噪脚垫的运用,有效降低空调运行时的噪音。

  劲风体验 风速测试

  风速越大,出风量也就越大,整个房间的温度也就更加快速覆盖,减少长时间等待,能够迅速将洁净空气、舒适温度输送到房间的各个角落。

image015

  实测出风口位置的最大风速为4.95m/s,可见,该机的风速表现可谓是十分出色,大循环风量出风更舒适、随心。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