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轻松驾驭酷暑严寒 扬子智能变频空调首发(5)

2017-11-02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如今室内空气污染严重,雾霾、PM2.5、二手烟、甲醛等有害气体侵蚀我们的身体,扬子空调搭载多重过滤网,过滤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净化效果到底如何呢?我们使用空气质量测试仪器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测试。测得当前室内PM2.5:126μg/m³,PM 10:316μg/m³,属于轻度污染。

image016

  测得空调出风口处的PM2.5:12μg/m³,PM 10:36μg/m³,属于优质空气;可见,扬子空调的空气净化能力还是非常有效的,能够为家人提供更洁净的空气。

image017

  供暖空窗期 极速制暖体验

  在这个供暖空窗期内,室内空气温度较低,我们对扬子空调的制热功能进行了测试。测试场所为50平米的客厅,我们关闭门窗,将智能温度记录仪的两个温度探头分别放在出风口与室内中心位置;将温度记录仪设置为每分钟记录一次温度的变化;空调设置为制热最高温度25℃,并开启强力档模式12小时,记录温度曲线。

image018

  测试场所

image019

  出风口、室内初始温度

image020

  经过2分钟出风口达到设定温度值

image021

  经过7分钟室内温度达到设定温度值

  从温控曲线上看,空调制暖曲线斜率很大,说明空调的制暖速率非常快,仅2分钟出风口就达到了设定温度值,7分钟室内温度也达到了设定温度值,此外,经历了快速制热阶段后,温度增速明显放缓,温度曲线稳定运行,这说明空调的控温能力也十分出色。整体来说,室内温度空调的整个制热测试非常不错。(红色曲线为出风口温度,蓝色曲线为室内温度)

image022

  如此平稳的制热能力还要得益于扬子搭载的高效变频压缩机,它利用变频技术的优势,控制压缩机功率,感知空调内部温度上升时,转换为大功率运转,从而实现迅速制热。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