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关注红顶奖 选你最中意的空调“女神”

2017-11-02 11: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说起空调柜机,你对它的印象还停留在方方正正、白白胖胖的阶段吗?那估计你是太久没有逛过空调卖场了。现在的高端空调柜机,个个都拥有“女神”级别的外观,什么“雅典娜女神”、“倾城佳人”、“冷峻绅士”……这些曾经用来形容帅哥美女的词,如今用在空调柜机上也毫不夸张。不仅是外观,仔细了解它们的“内涵”也丝毫不逊色,极速冷热、自清洁、无极分区送风、除菌除霾等等,好一款德智体美劳兼具的空调。

timg

  当然了,好东西太多就容易让消费者挑花眼。面对市场上林林总总的高端空调柜机,该入手哪款才好呢?别慌!真正意义的“选美”大赛就在你眼前。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发起并主办的年度高端家电评选活动——2017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颁奖盛典红顶奖,现正在火热的产品评选阶段。这场“选美”大赛选的不仅是外观,更是品质、技术、性能、口碑的激烈角逐。想知道现阶段入围红顶奖评选的高端空调柜机都有哪些?它们都有怎样丰富的内涵?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本届红顶奖空调柜机品类参评产品!

  卡萨帝CAP751VAA(A1)U1

  卡萨帝CAP751VAA(A1)U1拥有镁铝合金烤漆工艺外观,设计高端。采用“双子式”双循环系统,可分区送风。搭载Grid Eye人体温冷感知技术,做到30分无人自动节能、60分无人自动关机。此外,柔湿抑菌和六大自清洁技术保证空调洁净送风。

卡萨帝CAP751VAA(A1)U1

  TCL KFRd-51LWRA11BpA

  TCL KFRd-51LWRA11BpA整机圆润大方、设计时尚。拥有全球独家专利双核钛金技术,高效节能、使用寿命长。自由远近程安防监控功能是空调的一大卖点,有效解决用户的隐私安全问题。此外,这款产品在IFA2017上获得“智能安防创新金奖”。

TCL-KFRd-51LWRA11BpA

  奥克斯KFR-72LW/BpAHA800(A1)

  奥克斯KFR-72LW/BpAHA800(A1)采用TS快速冷热技术,30秒冷房、1分钟暖房。搭载四维立体紊流送风系统,出风柔和,同时出风口下移,实现地毯式供暖。此外,用户可根据房间换热需求及电量使用情况调节压缩机最大运行功率,高效节能。

奥克斯KFR-72LWBpAHA800(A1)

  格力KFR-72LW(725551)FNhAaD-A2

  格力KFR-72LW(725551)FNhAaD-A2采用艺术化圆柱设计,时尚且节省空间。拥有智能感知防夹手、Wifi智能控制、缺氟保护、快捷清洗、宽电压设计、专业防装防压设计等多项人性化功能,是一款高效节能的2级变频空调

格力KFR-72LW(725551)FNhAaD-A2

  海尔KFR-72LW18RAA21AU1

  海尔KFR-72LW18RAA21AU1集空调与净化功能于一体,采用驻极体净化技术实现灰尘自动捕捉,全屋净化只需一刻钟。内置电离净化模块,不通电也能吸附灰尘。无耗材设计,可用清水清洗,永久使用。铝合金面板磨砂工艺,尽显高贵典雅气质。

海尔KFR-72LW18RAA21AU1

  海信KFR-72LWA8X600Z-A1(2N30)

  海信KFR-72LWA8X600Z-A1(2N30)搭载智能温湿双控技术,开创立体空气新概念。一键润养,自动调控室内湿度。室内外智能双清洁,采用结霜、烘干一体化完全清洁+抑菌技术,彻底清洁蒸发器上附着的灰尘和细菌。

海信KFR-72LWA8X600Z-A1(2N30)

  长虹KFR-72LWQ3TS

  长虹KFR-72LWQ3TS轻松实现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和人工智能语音交互,是行业首款听得到、看得见的全人工智能旗舰产品。四代精控,保湿控温舒适不干燥;HEPA高效除霾,健康有保障。艺术圆柱柜机,节省占地空间,美出新高度。

长虹KFR-72LWQ3TS

  美的KFR-72LW/BP3DN8Y-YB202(B1)

  美的KFR-72LW/BP3DN8Y-YB202(B1)圆柱形机身,拥有极简风格设计。三种无风感模式满足全家不同舒适需求。搭载主动式感应红外检测装置,可实现儿童防冷风。整机采用全直流变频APF一级能效,最低运行噪音为22dB,静音、节能。

美的KFR-72LWBP3DN8Y-YB202(B1)

  扬子KFRd-52LW(5211916)aBp2-A1

  扬子KFRd-52LW(5211916)aBp2-A1是一款全直流变频一级能效空调,拥有一体化外观设计,外壳表面光洁度较高,品质精良。同时,一体化的工艺也使整机装配、质量、噪音、维护的性能指标均有大幅度提升。是一款性能优良、性价比高的产品。

扬子KFRd-52LW(5211916)aBp2-A1

  结语:如今的空调柜机再也不是傻愣愣的一个大壳子,也不单单只有制冷和制热这样单一的功能。高端化的产品不仅推动了产业结构升级、市场消费升级,也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想要知道这些“女神”哪一位能夺得桂冠?敬请期待2017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颁奖盛典红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