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空调   统帅   采暖  

秋冬季节 你与暖阳只差一个空调的距离

2017-11-03 09: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进入十一月,北方的天气已经开始越来越冷了,尤其是早晨和晚上,简直和冬天没有一点区别。可是现在北方大部分地区都还未供暖,所以每天早晨起床格外痛苦。每年这个时候,就是空调制暖功能该上场的时间,不过有些空调开启以后那制热速度能把你冻死,可能你热身活动都做完了,空调温度还没上去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款急速冷暖的统帅KFR-26GW/10LBA23ATU1空调。

fdxhd

  统帅KFR-26GW/10LBA23ATU1空调拥有强劲的制冷制热系统,空调可多角度送风、远距离送风,避免冷风直吹且能把温暖送去室内的每一个角落,不产生死角。空调设有HOME键,可一键享受舒适温度,避免忽冷忽热吹感冒。

59f194faN7c94a990

  这款空调内置品质压缩机、宽带无氟变频、R410冷媒,不仅拥有强大的动力支撑,而且是一款节能环保的产品。用户可下载智能管家app,随意操控家中的空调、了解运行状态,当空调出现故障您还可使用app进行故障排查、报修,非常方便。

59f19500Nb5cd3b2f

  编辑点评:统帅KFR-26GW/10LBA23ATU1空调的设计灵感源于向日葵,空调外观给人以时尚、清新感。空调搭载优质压缩机,可急速制冷制热,多角度送风、远距离送风,让冬天的室内到处都暖洋洋的。app智控功能也十分方便,不仅能远程操控空调,还能进行故障排查和报修,是用户的贴身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