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世界飞行者大会 海信中央空调品质护航

2017-11-07 14: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11月4日-7日,首届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在中国武汉隆重召开,来自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云集武汉汉南通用航空机场,共同上演飞行狂欢。

  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选择在武汉召开绝非偶然,汉南通用航空机场是武汉市首座通用航空机场,拥有全国通航机场里最长的1600米长跑道,并拥有可停8架波音737飞机的世界最大单体通航机库。同时,包括赛事综合楼、航管航站楼、办公楼、生活楼、机库、机务、场务、特种车库、消防车库等建设工程,均采用业内领先的海信Hi-Multi M系列多联式中央空调系统,这些硬件设施为飞行者大会顺利进行创造了优质、理想的环境。

  在项目设计之初,海信中央空调项目团队充分考虑到工程应用中的现实环境及安装工期需求,因此采用海信中央空调Hi-Multi系列产品,并通过模块化的组合方式以及超长管路设计,实现了内外机灵活自由搭配。

  在此基础上,海信中央空调室内机多选用四方向嵌入机,施工简单便捷,美观大方;部分房间采用暗藏式风管机,风口形式与装修方案紧密结合,融为一体。此外,本着一切服务于用户的理念,海信中央空调项目团队还将空间的管理和利用、负荷影响等因素整合到设计理念中,最终成就了该方案的高度适应性与艺术欣赏性。

  正是凭借过硬的品质、可靠的性能,海信中央空调在应用过程中也受到了汉南通用航空机场方面的一致好评,并在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召开期间发挥功效,为国内外友人提供了更舒适、更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

  据悉,武汉汉南通用航空机场于2017年10月25日顺利拿到中南民航局颁发的《通用机场使用许可证》,10月26日正式启用。机场分为飞行区、航站区、巡场道路、武汉国际航空工程中心等,是全国首批航空飞行营地示范工程。本次飞行者大会闭幕后,汉南通用机场将对外开放,可为应急救援、商务包机、空中巡查等通用飞机提供服务,海信中央空调也将以卓越品质继续为机场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