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围观高端好货 红顶奖入围空调挂机等你打Call!

2017-11-08 11: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不知道你有没有一种感觉:每到年底的时候购物欲望特别强烈,别说国内马上要到来的双十一,还有下个月的双十二,国外有海淘粉们关注的黑五和圣诞季,各种买买买的机会特别多。每天刷到的好货太多以至于看见身上穿的衣服都觉得配不上自己,需要马上去买一件新的。

  想买衣服不管是谁都能数出好多搭配和推荐的时尚APP,但是当你看你家家电不顺眼的时候,该去哪儿参考呢?

  红顶奖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素有“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之称,是专注于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权威奖项。该奖项通过评选出年度内在技术先进性、节能环保、工业设计和品牌口碑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的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来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

  说白了就是我们将评出一年之中集高端、时尚、黑科技、口碑于一身的好产品来给你看。

  比如空调挂机,今年的产品在人性化、舒适度、智能化上面下足力气,让空调吹出来的风告别了原来机械式的冷热,而是模仿自然风吹拂的形式,带给你更多的舒适;智能化更进一步帮你扔掉遥控器,语音控制让你连手指都不用动。空调能干的活儿越来越多,自清洁、湿度控制、除霾不仅管了你家的温度,还管了你家的健康。

  讲真,看了下面这些产品,你会觉得,你家去年的空调已经配不上今年的你了……

  三菱电机MSZ-SJL12VA空调

  MoveEye极配合匠心导风板,能检测到人所在的位置,根据喜好随心切换“风对人”“风避人”模式;不同区域,不同温度分别送风。全直流控制技术,一级能效,室内无人时,自动切换省电运转。部件表面采用复合纳米镀膜材料,抑制灰尘更健康。

  格力KFR-35GW/(35578)FNhCa-A1空调

  内外双静音,空调运行时室内仅16分贝,室外仅37分贝;APP+语音控制,操作更简便;柔湿制冷,制冷时能够巧妙平衡室内湿度;根据环境光强度自动调节显示屏亮度和蜂鸣器声音,保障睡眠;1赫兹变频兼顾舒适与节能,自清洁技术保障全家健康。

  奥克斯KFR-35GW/BpBYA700(A1)空调

  “手托明月”一体化造型,TS快速冷热技术,30秒酷冷,一分钟暖房;ECO节能设计让空调根据环境温度、运行时间等自动调节压缩机运行速度及室外机风速以达到更舒适的效果;第四代智能WIFI,配合微信互联技术,操作便捷;低至18分贝的极致静音,让睡眠更安心。

  海尔KFR-35GW/A1YAAA21AU1空调

  空调汲取自然灵感,模拟自然风,更加柔感舒适;采用IFD集尘技术,送风即可去除空气中的PM0.3及PM2.5;内置智能光线感应系统,夜间自动开启睡眠模式,呵护睡眠;内外机自清洁技术智能健康,制冷时开启PMV模式更加省电高效。

  美的KFR-35GW/BP3DN1Y-TA201空调

  无风感技术带来凉感柔风健康舒适舒适,三段式导风板,其中微孔导风板有1906个导风孔将冷风打散,让各个角落立体降温;创新“黄金体感降温”技术,贴近人体体温需求,实现自然舒适的降温效果;APP远程控制更智能,光敏传感呵护夜间睡眠,三大除湿技术无惧回南天。

  大金FTXW126SC-W空调

  冷/热康达效应气流,3-D气流,可极速强力运转,6米无感送风,覆盖更广范围;暖风直达足底,不直吹,带来地暖式舒心温暖,摆脱干燥不适;UP-钛光催化过滤网,防霉空气过滤网,超低待机能耗仅2W,易清洁面板更贴心。

  松下KFR-50GW/BpAWL1空调

  专为客厅厨房一体化大空间而生,大口径风扇将强气流送达14m远处,双层导叶片120°宽气流更舒适,能够实现“天花板气流”及“地板气流”,避免冷暖气流直吹人体造成不适感,双离子净化技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浮游菌、附着菌、PM2.5等污染物,自动感知人体活动更节能。

  海信KFR-26GW/A8Q200-A1(1N23)空调

  拥有新一代变频技术,同时引进国外先进的高精湿度传感器,结合立体送风、无直吹、室内外双清洁等多项新技术,完成空调对空气温度、风速、清洁度和湿度的全方位控制;360°立体送风,立体化提高舒适度。

  怎么样,上面这些高端空调产品是不是看得你眼花缭乱、节节赞叹?今年的投票时间是11月1日-15日,赶紧搜索红顶奖官网,别忘了为自己喜欢的产品打Call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