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盛世美颜 这些高颜值空调我承包了

2017-11-15 16: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于审美的要求也逐渐提升了,过去不讲究什么家装品位,现在不仅家里要干净、整洁、漂亮,而且还要有一个设计风格。家电作为家庭中必不可少又举足轻重的部分,在选购时当然也不能够仅仅考虑功能,外观也是很重要的部分。

  就说空调吧,现在空调柜机都很注重外观设计,而且普遍采用大气庄重的欧式风格,特别适合崇尚欧式风格的消费者选购。

  美的M刻(KFR-72LW/BP3DN8Y-YB300(B1)

  这款空调在机身外观上独具匠心地采用了象征着高端与奢华的金属材质,它也是京东首款金属机身空调,别具质感。钻石型顶盖设计,增添了机身的欧洲尊贵气息,造型优雅。

  而在能力上空调也不容小觑,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的功耗,让这款空调不仅是一级能效,甚至达到了“超一级”的水平,不管是酷热难眠的夏夜,还是寒冷冻人的冬季室内,长时间开启也不会担心费电的问题。

  https://item.jd.com/5264254.html

  海信KFR-72LW/EF18A1(2N30)

  这款“男神小智”空调主打智能控制功能,可以通过app来用语音远程遥控开关机、模式选择、风量及温度调节等功能,还可以实时监控用电量,让日常使用更加安心。

  空调采用QSD急速启动技术,加快制冷制热速度,让室内环境调节更迅速。双转子稀土压缩机,保障长时间强劲运行,在稳定静音的同时延长使用寿命,室外机七重防锈工艺、高品质铜管与高性能电机更可以让空调陪你更久。

  https://item.jd.com/5357164.html

  海尔KFR-50LW/12MAC12U1

  海尔云净——轻奢版空调,采用航天ESQ科技静音技术,在空调内部各个环节进行多重降噪,实现最低18分贝的噪音,对于大匹数柜机来说,这个噪音已经十分低了。而加长的出风口,则在细节上保障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制冷制热更快速。独有的上下两段式分叶设计,可以实现多角度同时送风。

  https://item.jd.com/4744184.html

  科龙KFR-50LW/EFVEA2(1P12)

  这款空调主打柔顺出风,专利4920段柔风系统,拥有4920个V字型黄金旋高导风孔形成的柔风传送带与鲨鱼鳍式四位立体送风导风叶片共同拒绝暴力猛吹,吹出健康的柔顺冷风。

  https://item.jd.com/4810974.html

  志高KFR-72LW/IBP88+N2A+Y2

  空调采用双转子压缩机、优质内外电机、内螺旋铜管、超高金镀蒸发器及进口灌流涡轮,带来超高传热性能,同时运行更平稳、噪音更低、制冷制热更高效的同时更拥有1瓦待机功能,更低的能效让整夜使用更安心。机身搭载了HEPA滤网与除甲醛,可以在出风的同时确保空气的洁净。

  这款空调还拥有智能防冷风功能,在制热开机时,会在机身内部空气预热后才开始送风,杜绝了制热出冷风的问题,让人体感觉更舒服。

  https://item.jd.com/11944094655.html

  一台好的空调不仅能迅速制冷制热,还要低噪音智能化的,更重要的是,它怎么可以丑,它也应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