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告别坑货时代!这份空调选购指南为你助攻

2017-11-17 08: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毫无疑问,我们早已离不开空调。今天献给大家一个选购空调指南,保证你所选择的空调质量更好更实用。

  一、选品牌和商家尽量选购产品。生产产品的企业,其规模和产量较大,有一整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质量有保证。

  二、根据实际需要选类型家用空调根据安装方式或结构的不同分为窗式、分体挂壁式、分体落地式三大类型。一般家庭卧室用选择分体挂壁式,客厅用选择分体落地式。

  三、依据房间面积与朝向选制冷量制冷量是指空调单位时间内所产生的冷量,单位为瓦(W),在空调型号中标出,比如型号为KFR-35GW的空调,其制冷量是3500W。如果所选择的空调制冷量不足,不仅不能提供足够的制冷效果,而且由于长时间不间断地运转,还会缩短空调的使用寿命,增加空调发生故障的概率。反之,如果空调的制冷量选择过大,就会使空调开关频繁,从而导致对空调压缩机的磨损加大。

  四、注意空调的能效比和能效等级空调省不省电,能效是一把标尺。空调的制冷量与有效输入功率之比称为空调的能效比。例如一台空调的能效比为3,其含义形象一点讲就是该空调每消耗一份电能可获得三份的制冷量。从中可以看出,空调的能效比越高越节能。

  科龙(Kelon) 一级能效 空调挂机KFR-35GW/EFQMA1(1P26)

【科龙KFR-35GW_EFQMA1(1P26)】科龙(Kelon) 正1.5匹 全直流变频 冷暖

  节能是空调必备使命,科龙空调KFR-35GW/EFQMA1(1P26)采用了更节能的4D全直流系统,APF值高达4.74,远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4.5。同时还采用了自然风除湿技术,4D全直流系统,采用直流变频技术,从源头零部件节省用电量,更节能,更静音。

  此外,科龙空调KFR-35GW/EFQMA1(1P26)采用的自然除湿技术除湿不降温,能够轻松应对各种梅雨天气,有效避免因除湿带来的温度下降除湿时忽冷忽热的情况,有效呵护老人和小孩的健康问题,使用更贴心。采用了FC自动清洁技术,解决了空调清洗难题。

  TCL一级能效空调挂机(全直流变频)KFRd-35GW/F2AH11BpA

【TCLKFRD-35GW_F2AH11BpA】TCL 正1.5匹 六六顺 超一级能效 智能 冷暖

  TCL KFRd-35GW/F2AH11BPA空调内部采用专利钛金芯可有效去除甲醛,同时还能增加空调部件的寿命、减少电量的损耗;经专业机构检测,有效去除甲醛率高达92%,充分保障用户的健康呼吸。

  TCL KFRd-35GW/F2AH11BPA空调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远程连接,无论您身在何方都能随身掌控,本机还拥有ECO节能模式,在ECO模式下,空调会自动启动智能感应,达到节能效果。

  奥克斯一级能效空调挂机 KFR-35GW/BpTYC1+1

【奥克斯KFR-35GW_BpTYC1+1】奥克斯(AUX)正1.5匹 一级能效 变频冷暖 智能 黄

  这款空调使用了快速制冷制热功能,通过变频技术,能够实现30秒快速制冷、60秒制热的快速工作效率。这一功能在现在这个闷热难耐的夏天显得尤为重要,毕竟谁也不想在门窗紧闭的闷热房间中等待空调慢条斯理的降温。

  这款奥克斯空调能够实现如此快速制冷的原因是使用了高频50赫兹变频技术,在开机后立刻开始强力工作。同时,这款空调还是一款一级能效的产品,让您在随时能够享受舒适的居室环境,空调预设了ECO节能模式、峰谷节电模式和智能用电模式,让空调为您更好的减少电费花销。

  格力一级能效壁挂式空调 KFR-26GW/(26592)FNhAa-A1

【格力KFR-26GW_26592FNhAa-A1】格力(GREE)大1匹 一级能效变频冷暖 品悦

  格力KFR-26GW/(26592)FNhAa-A1空调采用了双重过滤网和智创4种睡眠模式,不仅有效过滤重重污染,还能够智能调节居室温度,静音满足不同睡眠需求。其在智能化方面,配置了WIFI智能家居控制技术和节能技术,一键控制家居的同时,更能控制冷媒流量,实时监控系统温度,降低能耗,省电更省心。

  没有过多花哨的功能,格力把空调“本职工作”做到尽善尽美,完成同样的功能,格力品悦能够更省电更静音,并且在价格上尽可能的减少消费者的负担,把智能运用在用户察觉不到但非常需要的地方,这才是一个优秀空调应该做到的。

  海尔壁挂式空调KFR-35GW/07WDE21AU1

海尔(Haier) 空调壁挂式空调挂机变频一级能效冷暖空调 1.5匹KFR-35GW_07WDE21

  海尔 KFR-35GW/07WDE21AU1空调是一款1.5匹壁挂空调,适合16-22平米的居室面积,能够满足您卧室或书房的冬季供暖需求。毫无疑问,这款产品依旧是一款一级能效的产品,一级节能能够有效保证产品的工作效率和节能效果,为您节省更多电费。

  空调在功能上进行了建议设置,为了方便用户进行操控,空调设置了一键设置功能,搭配空调室内机的温度传感器,可以一键设定舒适、冷、凉、暖、热五种直接感受,提供您更好的使用体验。

  总结:按照上述方法进行选购,就会变得简单很多了。以上推荐的几款空调产品均是一级能效,既节能又经济适用,还犹豫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