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秋冬季节不过敏不感冒 因为我用自清洁空调

2017-11-20 14: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秋冬季节最流行的疾病莫过于感冒、发烧、过敏,尤其是一些呼吸道疾病在这个季节特别容易复发。像是一些敏感体质的人,可能吹吹空调鼻炎就犯了。我们都知道长期使用而不清洁的空调,内部都沾染了大量的细菌灰尘,这很容易影响一部分敏感人群的健康。今天为您推荐一款能够自清洁的海尔KFR-35GW/21GAA23AU1空调。

59df3a8dNcc9143e0

  海尔KFR-35GW/21GAA23AU1空调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自清洁功能。空调内部采用冷凝水技术+蓝宝石涂层,可快速冲洗空调内部的灰尘等污物。20-30分钟的清洗后可自动排污,当空调关闭后风机快速吹干内部残留的水分,避免细菌滋生。

59df3a96N4954d581

  除了空调送风的洁净度,温度也同样会使皮肤和呼吸道受到影响。海尔KFR-35GW/21GAA23AU1空调拥有精准控温恒温技术,当您一键设定空调温度后,空调可恒温送风,同时送风噪音低至17分贝,即使睡觉也不受干扰。

59df3a98N8d817d03

  编辑点评:海尔KFR-35GW/21GAA23AU1空调可急速冷暖,无论冬夏都能让用户最快体验到舒适的温度。自清洁功能是空调最大的卖点,采用海尔独有的自清洁技术,带给用户最干净、优质的空气和温度。当空调开启一键PMV功能后,可节电35%,整夜使用也不必担心电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