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控温净化二合一 高品质空调推荐!

2017-11-21 08: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冬季已经到来,伴随而来的还有干燥冷风和雾霾,虽说冬天更多蓝天白云,但是空气中的细菌同样不少。家中的空气也难免会受到室外环境的印象,再加上空调以及暖气给室内细菌病毒营造了温床,所以室内健康空气不容忽略。

  然而针对室内空气既开空调还要打开空气净化器,不仅费事还很费钱,所以这次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控温净化空气双功能的高品质空调。

  松下 CS-UE13KK1 双离子净化空调

图片1

  松下 CS-UE13KK1 是一款全直流变频挂式空调,能效等级为2级,匹数为1.5,适合15平米到20平米客厅或者卧室使用,制热制冷速度迅猛,无需等待。

  另外,产品采用双离子净化技术,可去除遍布空间的顽固甲醛,净化率达到85%;PM205净化率高达99%,细菌净化率达到94%;对于花粉、病毒、二手烟雾,宠物携带的异味细菌同样能够完美净化。

  海尔 KFR-35GW/15DEA22AU1 变频空调

图片2

  海尔 KFR-35GW/15DEA22AU1是一款能够自清洁的变频空调,空调拥有一键自清洁模式,无论空调内部拥有何等灰尘,都能够通过冷凝水技术,冲洗掉细小灰尘,配合冷膨胀技术,能够去除顽固污垢,避免二次污染。

  另外空调内置空气净化模块,空调在送风的过程中,净化空气,释放清新空气。除此以外。空调还能够智能控制,通过app随心掌控空调,是一个称职的智慧空气管家。

  LG LSNJ2621AR 壁挂式空调

图片3

  LG LSNJ2621AR是一款颜值颇高的空气净化器,简约流线型外观设计,面板拥有一块隐藏式显示大屏,内容丰富功能一目了然,空调安装便捷,过滤网容易拆卸清洗。

  值得一提的是,空调拥有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并且可以独立式使用,再不需要空调的时候仍然可以开启空气净化功能。空调空气净化能力超凡,五十分钟内可以净化99%的PM2.5以及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

  统帅 KFR-35GW/10LBA23ATU1 变频空调

  图片4

  统帅 KFR-35GW/10LBA23ATU1 是一款非常智能的空调,支持智能物联控制,拥有一键舒适模式。能够自定义送风温度,舒适温度私人定制,此外空调内置传感器,能够针对不同人体感受差异,自动调节舒适温度。

  此外,空调拥有空气净化模块,健康生态如浴雨林般纯净呼吸,对于除去空气中的污染物,打造清新空气有很强的能力。

  创维 KFR-26GW/V1BA1A-3 变频空调

图片5

  创维 KFR-26GW/V1BA1A-3 变频空调拥有快速制冷制热功能,开机后20秒空调压缩机就能达到100%输出频率,有效提高制热制冷速度。另外,空调控温能力超强,通过直流变频压缩机和冷媒控制系统精密配合,能达到0.5度精准控温。

  另外,空调采用冷媒材料将甲醛分子催化,生成二氧化碳和水等无害物质,滤网防霉的同时也能做到抑菌效果,可以过滤掉空气中的细小杂质,防止霉变和细菌滋生。

  小结:

  空调和空气净化器二合一,不仅费不事还很节能,精挑细算的你Get这些高品质空调了吗?